在这个秋高气爽日子里,学校迎来了新一届的运动会,我的心像揣着一只小兔似的砰砰乱跳,心情无比紧张与激动。
往日操场上,总能看到同学们努力锻炼与跑步的身影,放学后,也能看到同学们在认真练习团体项目:如大摇绳、接力等项目,他们牺牲自己的时间来练习,就是为了在比赛时能取得优异而令自己满意的成绩。而今天,这是比赛当日,同学们一个个自信满满,十分激动。开幕式也十分的隆重与精彩,一把把颜色鲜艳的扇子,把初一年级朝气蓬勃的活力充分的展现了出来。
看,那一阵果绿色的风飞快地跑着,那是初一三班的同学在赛跑;看,在大摇绳中飞快地穿梭着的那阵果绿色的影子,是三班同学在比赛大摇绳;看,那实心球迅速的飞了出去,那三班同学在比赛实心球……
每一个人都在拼尽全力的比赛:摔倒了,再爬起来,落后了,再赶上去,没有 此时成绩并不是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在竭尽全力拼搏,这种精神正是我们要发扬的那种比赛精神么?
成功,并不是一步就能完成,而是这不断改变、创新、追求完美的精神使它累计出来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让我们载着这种精神一步步走向成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