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进校园,我们就能看到一块塑料操场,在操场正上方,是我们学校教学楼,也可以说是我们学习的“天堂,”在操场的左方,长着几颗高高的柳树。
春天,柳树长着嫩绿叶子,可爱极了,才下过几场蒙蒙细雨,柳树的叶子变成了淡绿色,就像唐代诗人贺知章写的,“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夏天,柳叶已经长得很绿了,而且长得又宽又长。太阳出来,我们还可以在树下避暑,让我们不被太阳晒。
在清晨,我们早读时,小鸟就在柳树上叽叽喳喳的叫,像是在和我们一起读书。
我喜欢我的校园,因为它能让我们学到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