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房间作文300字 24
我的乐园不是让人流连忘返的游乐场,也不是景色优美的公园,更不是绿油油的郊外草地,而是我的小房间。
一进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柔软舒适的单人床,床上摆放着我喜欢的布偶和四大名著。有了它们的陪伴,我就会带着微笑进入甜蜜的梦乡。
每天放学之后,我都会端坐在书桌前认真地写作业。
一米的书桌上放着一盏白色的护眼灯、成语词典、新华字典和我的奖杯。它们与我并肩作战,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因为它们,我的成绩才会不断进步。
书桌的一旁是一个三层的书架,里面藏着无穷无尽的知识,童话类放在第一层,文学类放在第二层,第三层放着五花八门的书。有时我会穿越到三国与关羽并肩作战,有时我会和宝钗一起作诗,有时我会与唐僧师徒一起去西天取经……
我的小房间会让我由浮躁不安变得宁静而庄重,虽身居斗室,却能思接千古,心游万仞。这就是我的小房间,一个承载着我的快乐和成长的小房间,小朋友们,你们是不是也像我一样喜欢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