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400字满分作文 16
天空是鸟儿的乐园,大海是鱼儿的乐园,那你想知道我的乐园在哪里吗?那我来告诉你吧。
我们小区有一个图书馆,每当我写完作业,我都会到小区的图书馆去看书。
走进图书馆,就闻到了一阵书的清香,图书馆就是书的海洋,各种各样的书都在这里。
图书馆有一排排的书架,一层层书架上面放满了书,有厚的,有薄的,五花八门,应有尽有。
在图书馆,我还会叫上我的好朋友来一起看书,一起玩游戏。每一次我们都会第一个来到文化区,这里有很多文学书籍,我们都会开心地看起来。我们玩的游戏呢,叫做“看谁看的书最多”,每一次我都没有赢过,所以我要认真的看……
每当我沉浸在书的世界,我会和李白一起在祖国大好河山写诗作画;有时我又会和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一起在冰天雪地里玩耍;我还知道了指南针、火药、印刷术和造纸术是我国的四大发明,我还了解了“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的小道理……
我喜欢图书馆,这是我成长的地方。我说了我的乐园,那么你的乐园在哪里呢,快和我讲一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