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是我的乐园作文
谁都有自己的乐园,有的人的乐园是开敞的大自然,有的人的乐园是充满书本的图书馆,有的人的乐园是广场或者院子里,而我的乐园,是一个封闭的空间一我的房间,一定有人会问为什么?别急,让我来告诉你。
六岁那年,我拥有了一间正真属于我的房间。我的房间不大不小,大概有九十平方米大小,任我玩耍。我的房间里有一张大书桌、张床、一个小柜子和一个窗台书桌上有一台台灯,很多手办和一些书籍一部分的书籍在小柜子里。我的房间里有一副画,美丽极了。
我常常会在房间里看看书,写写作业听听音乐,搭搭积木,别提有多爽了。每当夏季天气炎热,我便会打开空调,边吃雪糕,边看书,快乐极了。每当冬季寒风凛列,我就会打开暖气,呆在房间内,一边搭积木,一边画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我的房间是独属我的快乐天地!不过,每一次待完房间以后,我的房间就会变得有些乱,每次都会被我妈说二句,但这也使我学会如何收拾我的快乐天地——房间。
我喜欢我的房间,喜欢这独属于我的天地,它陪伴我成长,教会我做事,给我带来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