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乐园厨房的作文 17
午夜12点钟声响起,厨房突然传来一阵吵杂声,仔细一听原来菜刀。冰箱、锅子……都纷纷聊起话来。
菜刀说:“最近腰酸背痛,真是讨厌。”冰箱问了菜刀:“为什么你会腰酸背痛呢?”菜刀生气的说:“要不是主人用完我们就随手乱丢,我今天也不会腰酸背痛了。”冰箱说:“我们不要一直想不开心的事,我们快一点来开舞会吧!”
冰箱打开它的大肚子,鸡蛋、红萝蔔、青菜……,蹦蹦跳跳跳到桌子,首先由蜡烛先生和叉子小姐开舞,大家纷纷加入舞会,上当大家陶醉在优美的旋律与曼妙的舞姿时,突然“蹦”大声,大家抬头一看,原来是老鼠打翻了糖果罐,舞会歌曲突然停了下来。
只听见主人匆忙的脚步声,大家二话不说的跑回自己的位子,主人看到厨房的糖果罐掉到地板上,怀疑的瞪着离糖果罐最近的椅子,狠狠的踢椅子一下,然后转身上楼去,椅子小姐疼的大哭,大家跑过去安慰椅子,说:“主人只是一时生气没关系。”
这时老鼠也跑了过来说:“真是对不起!这美好的夜晚被我破坏了。”椅子小姐终于破涕为笑,大家总算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