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房间 15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乐园。梦幻的,惊险的,温馨的。而我却拥有着一个独一无二的乐园。
来到我的房间,打开一个柜子,拿出玩具。将它们一一放好,接着请就随我来到玩具乐园吧!
首先请随我来乐高玩具世界!你看!这儿全是我的乐高玩具,它们每群都有一个故事,有的讲乐高海盗抢渔民船盗宝的故事,有时候我总会和弟弟动手操作乐高的小人们,看着它们打打杀杀,玩得可开心了。
接下来请随我到体育器材,如足球、篮球、乒乓球,还有羽毛球。每次我和弟弟踢足球,玩得认真迷人,我们就打起精神,弟弟人小,球踢得不错。一会儿大力射门,一会儿巧秒射闪,时不时还能得一分。弟弟玩起来得时候不服输,你来一脚,我来一脚玩着,心里十分开心。
由于时间缘故,最后,我带着棋类世界看看吧!你看!弟弟和我玩五子棋、跳棋、飞行棋,虽然我棋艺不是很精通,但是我和弟弟非常喜欢玩得是跳棋和飞行棋,那里有独一无二的有趣还有快乐。
这就是我的最喜欢乐园,也是我和弟弟的笑声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