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房间 25
我有一个“窝”,它不像贵族的豪宅那样精致美丽;也不像节日的街市那样五彩斑斓;更不像皇宫那样富丽堂皇。它,只是一个小房间,但它却是我的乐园。
我在房间里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看书。每当我做完作业,就会抽出一本书,在窗前静静的看。书页翻动,我沉浸在书中:有时三国时代与赵云一起拼搏杀敌;有时去大观园和林黛玉赏花;有时和白雪公主一起跟小矮人玩耍……心情随着故事情节一会儿波涛起伏,一会儿平静如水。房间中的一切都像是我的一部分,使我轻松,给我力量,是我最喜欢待的地方。
我爱我的乐园!我也爱我的小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