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是我的乐园作文
我的房间是我的乐园,它既不大也不小,就像一个篮子,可以装下我的爱好、可以装下我的特长、还可以装下我的许多小秘密……
我的房间它可以是舞蹈室。在那儿有把杆、有舞蹈垫、有瑜伽砖、还有一面镜子。在那里我就像一只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小鸟在舞蹈。它目睹了我一次次失败,也见证了失败后的我又是怎样坚持而获得一次次成功。在那里,我学会了许多技巧:侧手翻、跪砖、后软翻、下腰等等;我还学会了许多舞蹈:新疆舞、傣族舞、现代舞、古典舞……在舞蹈室,我的心情是愉快的!
我的房间可以是小小的图书馆。在那儿有一个大书柜靠在墙上,还有一个小书架放在旁边。在那里看书,我就像一条小鱼儿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有时,我会去倒杯牛奶来慢慢喝,边看书边喝牛奶,别提多惬意了。在那里,我看了许多书,积累了许多知识,也体会到了高尔基的“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的含义。在小小图书馆,我的心情是愉悦的!
我喜欢我的房间,不是因为它有多么漂亮,而是它包含了我所有的快乐,它是我最爱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