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我的书桌的作文400字 28
我的书桌,我的书桌上面是一个柜子,下面是几根支架。柜子的上面是一块木板,柜子的其他部分是铁做的,支架也是用铁做的。木板和支架都漆了油漆,摸起来很光滑。
在我的书桌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物品。有可靠的复读机,有可爱的小闹钟,有常爱打架的铅笔盒,有任劳任怨的笔筒,还有那憨态可掬的垃圾箱,最让感到有兴趣的应该是放在书桌右边的一摞书了。你别看他们普普通通,每当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我会感到无比的快乐。
我漫步在历史的长河中,挖掘到了无穷的宝藏,了解了广阔的世界。《中华上下五千年》是我最感兴趣的一套丛书了,从书中我知道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从盘古开天辟地、女娲造人开始,炎黄、夏、商、周、春秋、战国、秦汉一直到现在,我懂得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呀!
我坐在我的书桌旁,沐浴在知识的海洋、幻想的世界。每当有道难题解不开始,我就会沉思。每当问题迎刃而解时,我就会一蹦三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