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房间作文300字 18
我的房间里有无穷无尽的快乐,因此,它成了我的乐园。
我的房间里有粉粉嫩嫩的爱心小床,旁边是一个蝴蝶床头柜,上面摆着一个小闹钟。书柜是白色的,下面有两个小抽屉。书柜旁边有一个书桌,桌肚里有许多精美的学习用品。书桌上面是一个小柜子,里面摆满了我最喜爱的盲盒,床前面的墙上装了一个超大电视机,旁边有两把椅子,上面放了我的动物娃娃,有独角兽、小花马、超大泰迪……
寒假里,白天我有时在床上和娃娃玩过家家,有时一边看电视一边吃水果,有时在书桌前看书,玩得都不亦乐乎。
中午,房间里阳光明媚。在这里写写寒假作业,写写课外作业,看看课外书是我最喜欢的事,因为既能完成作业,又能在阅读课外书的时候放松自我。
晚上,拉开窗帘,在窗户前往上看,天上的小星星都向我微笑眨眼;往下看,地上一片灯火辉煌,千家万户都开着灯。
我的房间虽然朴实无华,但它给我带来了快乐。我爱我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