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乐园厨房的作文 14
人们常说美丽的音乐是各种不同的乐器演奏出来的音乐,但我却不这样认为,我认为厨房中的音乐是最美的。
一天夜里,锅先生准备了一场音乐会,向四面八方的锅碗瓢盆发出了邀请函。他们纷纷从家里赶了过来听音乐会。这时“舞台”上出现了歌王碗,他那动听的歌声迷倒了观众。然后到了鼓手水盆大明星,“咚咚咚”她的表演太好了。台下的观众兴高采烈地议论:“这水盆竟然能用鼓声表达自己的心声,这太美妙了。”紧接着,舞台上出现了一个舞态优美的勺子小姐,他那迷人的舞姿令人赞叹不已。突然又跑来了一个勺子,他在天空中360度的大旋转,更是令人惊奇。筷子兄弟,用自己的双脚敲打出清脆的音乐,颇像京剧里的小鼓一般模样。
就在这时,门外传来脚步声,原来是主人饿了,来找点东西吃,观众们马上消失了。这场音乐会也随着小主人的脚步声结束了。
可别小看那锅碗瓢盆,他们可是能演奏出最美的音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