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 3
你不需要活成一部电视剧,让旁人看了眼含热泪,点头赞好。应该从你的逆境中获得满足感;从你的拼搏中获得正能量。——题记
青春不是电影,可以用短短的一行“十年之后”就跳过。也不是好莱坞,一旦英雄就可以世界。而青春更像是一场长途的跋涉,壮志雄心或曾经使你启程却无法帮助你对抗图中的沉闷和单调,所以我们常常尝尝按下暂停键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喋喋不休,为了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整理过行李,却最终还是停在了这里。
可是,那并不,我们不必大刀阔斧的弄些什么,我们只需在岁月的里程碑上雕刻一些东西,然而每一道都需要勇气,如果你受不了那种痛,对自己说缓一缓那也没什么。
有时候,生命极其脆弱,所以每个人都不要背负太多痛苦与悲伤,而是应该活得豁达一些,乐观一些。只有这样,才能在生活中和工作中游刃有余,活的轻松快乐。
要知道,我们活着的意义是追求梦想和快乐,而不是被痛苦所。的确,在我们追梦的道上难免会有荆棘密布,挫折横生。但是在这些障碍面前,我们只有坚定不移的和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才,能不断克服困难成功的大门。
命运之花就掌握在自己手里绽放,自己就能管理命运,永远不要失去信心,永远都要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