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海燕,我乘海浪,破开海风,在天空翱翔旋转,与浪花做朋友,嬉戏着,快乐的的玩耍。
我是一只海燕,我玩累了,在海滩的沙堆上休息,沙粒软软的,我用小脚印出一个个花朵,一路走来,沙滩上的脚印缤纷,组成了一只巨大的海燕——我渴求成为更大、更成熟的海燕。好更勇猛的在海面上搏击风浪。沙粒也是我的朋友。
我是一只海燕,是一只勇敢的海燕,我渴望自由,渴望蓝天,渴望飞得更高一些,渴望拥有更大的翅膀,更大的能力,我不畏惧火焰与闪电,雷声是我成长旅途的伴奏,所有的磨难都将成为我的垫脚石,我将踏着它们走到更高的地方,渐渐地,我离蓝天越来越近。那是我渴望已久的自由。
终于我冲破了牢笼,冲破了这个枷锁,几丈高的海浪不再像无形的高墙那般难以突破,它一点点地磨砺着我,激发着我潜在的强大能量。有一天,它被完全的激发出来,我穿越重重障碍,冲出了高空。
太阳正在冉冉升起,火红映衬着半边天际,我的眼中倒映着那轮半圆与它在水面上的影子——它成为了一个圆,一个完整的圆,这次,我见到了从未经历的最美的日出。这代表着我的重生,我开始了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