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过帕瓦罗蒂雄浑的男高音;我领略过美式摇滚的热情洋溢;更为那英式的治愈唱腔为之倾倒,但她的歌声却让我魂牵梦萦。她的歌声使我眷恋的无法自拔,那就是黄莺的歌声。
她的歌声是清脆的,当窗外泛起点点春意,也就能够听到那是我魂牵梦萦的歌声了。四下寂静无声,唯有春风吹起,有间翻飞,别有一番轻柔景象,看起来就像一位美人在跳舞,黄莺见了这美景,便开口,那清脆的歌声便汩汩流淌,就这样柳树沉浸在这歌声当中了。一行白鹭似乎被柳树突如其来的舞蹈给吓着了,扑腾几下飞翔的青天,黄莹见了便又换了一个强调去安慰那受惊的白鹭,好一个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
她的歌声是柔美的,我漫步在桃园中,就期待来欣赏一遍,《诗经》中的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却不想后面突然来了一个可恶的声音把我内心的“人面桃花相映红”彻彻底底打破了。“哎呀,咱们这儿的花终于开了,老漂亮了。”一个男生说道。我顿时没有了信息,迈步向园子深处走去,走到林子深处我才渐渐感到我好像被困住了,抬头往周围望去,一大片粉嫩嫩的桃色应用研究不知为何,烦躁的心情却油然而生。我骂骂咧咧的说道,“今天我这运气也真的是没谁了,先是被一个男的破坏风景,后来又被困在这个地方,说好的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呢!”我刚要爆粗口时,一回眸便看到了那一点黄色,这点黄色在谈话中多么的显眼,一句话不自觉的脱口而出,万绿中丛中一点红。那欢迎似乎并不在意我的存在,还戴着头上的深情望着桃花,用柔美的歌声唱出了她的赞美,更加唱出了我心里所想要的:莺语,花舞,春昼夜,雨霏微。
她的歌声是悠扬的,在笛声纷飞时,在斜阳的照射下,追随着光寻到了笛声,他她闭目欣赏了一会儿,便不甘示弱地打算一展歌喉,笛子正在吹奏梁祝,把小提琴所没有的悠扬表现的淋漓尽致,只是要真的和黄莹比起来,还真的是逊色三分!十八相送离别的情景一幕幕地浮现在了我的脑海里。
她也许在乐坛中地位不高,他她也许只能够在文人骚客笔下尽情歌唱,她的歌声也许登不了大的雅堂,但没关系,我愿一生伴他一生为她而作,只要有歌声,只要有那令我魂牵梦萦的歌声,我也要做那个听她轻吟浅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