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很幸福优秀作文 13
面对形形色色的大千世界,人浮于事的大都市,幸福好象离我们这些整天披星戴月的学生来说,变得有些陌生了,不知是幸福疏远了我们?还是我们身居幸福之中而变得麻木起来,其实,只要我们用心体会,你会发现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我最享受自信的时候,昂首向天。天空那美丽的弧线仿佛是为我谱写的美好乐曲,他让我追求卓越,向更高的山头发起挑战。在种下奋斗,经过努力,收获果实后,自信而满足的享受着属于我自己的掌声和鲜花,当别人向我投来肯定和赞许的目光后,那一刻,我好幸福。
我最享受风迎面吹来的那种快感,有种“乘长风破万里浪”的感觉。站在山顶上,任刺骨的狂风吹来,我毅然不动地遥望着远方我的理想,在我一次次爬上更高的山顶,俯视美好河山时,那一刻,我好幸福。
我最享受汗水划过身体的那一瞬,所有的努力奋斗将在这一刻被证明,所有的坚持不懈将在这一刻被肯定。我向来喜欢阳光,我觉的在阳光下有无穷无尽的活力。让我拼搏奋进。所有的烦恼和不愉快在阳光下蒸发,只留下一个信心百倍,完美的我,那一刻,我好幸福。
我最享受在母爱中得到呵护,当早晨上学的时候,母亲的祝福让我精神百倍,中午在学校吃饭不回家的时候,电话那头母亲一遍遍告诉我吃好,吃饱,下午饿了就买点东西吃。晚上当我带着一身疲倦回到家中的时候,母亲早己做好了可口的饭菜在家等我归来,母亲的嘘寒问暖让我忘记一身的疲倦,那一刻,我好幸福。
我最享受在友情的大海中遨游,高兴的事可以和同学分享,有了烦恼有朋友听你诉说,学习上我们互励互勉,生活上我们相互关照,那一刻,我好幸福。
其实幸福无处不在,只要时常怀着一颗善良感恩的心,体会生活,友善他人,你会发现幸福就在下站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