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很幸福作文 12
周五早晨,妈妈告诉我,爸爸今日午时就要从欧洲出差回来了。半个月不见爸爸,我好想他。午时放学后,刚一进家门我就迫不及待地扯着嗓子大喊:“爸爸,爸爸,我回来了!你在哪儿”我边喊边在屋子里跑前跑后地找爸爸。可是,我仔仔细细地把屋子搜索了无数遍,还是没有发现爸爸的踪影。原先爸爸还没到家,我不免有些失望。
正在这个时候,门铃突然响了起来。我一个箭步冲到门边,想都没想直接拉开了门。门外果真是拎着大包小包的爸爸。我猛地扑进爸爸怀里,踮起脚,抬起手搂住爸爸的脖子,仰起脸,“叭叭”在爸爸的脸颊上亲了两口。爸爸也微笑着、慈爱地摸了摸我的头。
进了屋,爸爸也顾不得休息,和我一齐蹲在地上看礼物。爸爸带回来的礼物可真不少,巧克力、“MINI”车模,“圣母与圣子”木雕……
我忽然发此刻一本厚厚的书下头有一个黑色的东西。好奇心驱使我伸出右手,向书的下头掏了一下,原先是一个扁扁的方形盒子,我一抽手,盒子出此刻我的眼前,盒子上有一些我不认识的奇怪字母。
我正在思索盒子里装了什么,耳边传来了爸爸的声音:“这是一盒德国点心。”
“哇,太好了!”我欣喜若狂地撕掉胶带,打开盒子。盒子被分成了四格,我飞快地数了一下,每格里有6块带黑色包装的小点心。我拿出了三块分给了爸爸妈妈和自我。
撕开包装,一块裹着巧克力的小点心露了面。看着这诱人的小点心,我不禁垂涎欲滴,咬了一小口。啊,真美味啊!甜甜的巧克力入口即化,丝滑极了。嚼一嚼,点心又酥又脆,美妙的口感让人心旷神怡……
那一刻,我感到好温暖、好幸福!因为这点心,不仅仅是美味,还是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