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很幸福优秀作文600字
幸福,是一种感觉,需要慢慢地细细品味。
外出比赛的前两个星期,老师每天白天琢磨舞蹈动作,到了晚上,便把改进的动作传授给我。我也每天晚上一放了学就去找老师学动作。练舞时,我经常 一回到家,浑身的骨头就像散了架一般,躺在床上就起不来了。
终于,比赛如期而至。首先是伦巴舞,然后就是我的考验人的速度和力量的恰恰舞。
轮到我上场了。我站在场中央,我的前后左右,四面八方都是评委,我不禁有些紧张了。可还没容我开始紧张,音乐就开始了,我只好打断自己的胡思乱想。
跳舞过程中,我一直在想,千万不可以跳错啊!绝不能给田老师丢脸啊!
可是,正所谓怕什么来什么,我竟然真的跳错了!我瞬间慌了,一下子便乱了阵脚。但我马上又冷静了下来,想起了比赛前老师教我的动作,便将错就错,顺势而动,才扳回一城。
比赛结束后,我一直闷闷不乐,一直在为自己的失误而生闷气。比赛结果要过一会才公布,田老师便利用这段时间让我们吃饭。
刚吃了一会儿,比赛结果便出来了,我想我一定没有进入前六名。
到了榜前,我一直在前六名的后面找我的名字,找了好一会儿,咦?居然没找到!难道我在前六名?
于是,我又从第六名往前看。啊!我居然是第一名!我惊讶极了,怎么可能?一朵幸福的白云从我的脚下升到了我的头顶,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当领导找我合照时,我真的是飘飘然了,我竟然和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合照了,太不可思议了!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