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写景作文 3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是一首描写春天的诗,我可喜欢了。
春天是富有生机的,小草努力地往上生长,吃力而兴奋地冒出了嫩绿的新芽。春风拂过,远远望去,小草弯腰,一大片一大片满是新绿,就像一张张绿色的手帕随意覆盖在大地上。天气好的时候,小伙伴们还可以拿着心爱的风筝,在操场上快乐地放着。千姿百态的风筝有的低空盘旋,有的扶摇直上,令人心旷神怡,小伙伴们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春天又像一位美丽而又可爱的小姑娘,悄悄地走来。她披着红灿灿的外套,把自己打扮地光彩照人;她喜欢在五颜六色的花朵上展示优美的舞姿,引来许许多多的蜜蜂,也轻轻地跟着舞动;春姑娘还喜欢和岸边的柳丝,手拉手扭动纤细的腰肢;即使有些累了,她也不会歇着,仍会站在枝头和小鸟们一展歌喉……
春天,是一个美丽,多彩,热闹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