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00字 13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一支普普通通的黑笔,对我来说很重要,这支黑笔是我的心爱之物。一支笔有什么好写的呢?可这支笔对我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
真好!11月2日,我的生日。上午和小伙伴玩,下午吃蛋糕。吃蛋糕前,妈妈说要下楼取快递,让我们先玩一会儿。
当时我只顾着开心,也没想知道是什么喜欢的东西。”小伙伴们也跟着说:“周杰伦的歌词本?”妈妈摇了摇头,拿出了一个精致的桃木盒,盒子上有一个蓝色的蝴蝶结。打开后,我目瞪口呆,惊讶到脑子一片空的。礼物竟然是一支名侦探柯南的笔!因为我从一年级就特别喜欢《名侦探柯南》这部日漫,没想到妈妈会主动送我这玩意儿。
这是支黑笔,外表也是黑的,还有一个帅气的男孩,没错,他就是柯南!旁边有英文字母做装饰,显得更加帅气。这可不是普普通通的笔,而是表达了母亲对我的这份爱,因为只有她最了解我。我想,妈妈也很希望我会学业有成,更进一步!有了这支笔,上学写字时看到它我会更有动力,不辜负妈妈对我的希望。
它不仅仅是一支笔,更是一秒能带动我的力量!这种强大的力量源于浓浓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