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班郑新宇
真好,朋友送我一只二哈,朋友说二哈特别调皮,但在我手中怎么也不会调皮的。
二哈是只中型犬,二哈喜欢拆家,爱搞事情。不过二哈的眼神很呆,很傻,但它身体的毛却是黑白色的腿有点粗,不过它有一个最大的物点。
人叫它干什么也就干什么,像一个智能的机器一样二哈可以帮人买东西,只要给它一个纸板上面写上要买的东西,给它钱就是了,但也要小心万一碰上狗贩子就完犊子了。
不过二哈作文不挑食什么也吃,不像博美一样挑食,而且还还很容易生病死掉。有一次我给她喂饭时她的手特别贱一下就把饭碗给打翻,而且还闻了一下,在地上就吃了起来。
有一只妈妈把人我的零食藏了起来只剩一袋,于是我让二哈闻了闻令时让他给我找到,结果几分钟还真的找到了。这哈可真是一个万能工具啊!只要有他在他在什么都不用担心。
我喜欢二哈,二哈不但长的很搞笑,而且还特别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