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之物作文 26
在我的笔盒中,有方方正正的小橡皮,有长长的尺子,有蔚蓝的修正带,而我最喜欢的是一只出身不平凡的火红色钢笔。
这根钢笔的出身之所以的不平凡,是因为它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我一直视它为心爱之物。这根钢笔的全身是火红色的,像穿了一件火红色的大袍子。打开笔帽,一个又细又长的笔尖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它银光闪耀。上面的种种墨迹永远已经被我擦得干干净净,让人一看就有一种发自内心的喜爱之情。轻轻转动笔的后端,看着蓝蓝的墨水慢慢滴答滴答的向下流淌,所有的烦恼,就像流出的墨水一样。都随之而去了。
有一次,因为一次考试没考好的我。垂头丧气,心不在焉的打开铅笔盒做作业,一打开,我像往常一样,第一眼就看见了穿着红衣的你,你好像在对我说:“不要灰心!再加加油,你就可以跨入成功的大门!”谢谢你钢笔,你想一只无形的手,为我送来了一种源源不断成功的力量。我一定会像你说的那样一直努力的。
我爱你钢笔,你一直在为我默默无闻,无私的奉献着,一看到你,我的心就会暖起来。你永远永远都是我的心爱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