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二年级下册放暑假时,我的班主任欧阳老师邀请了五个同学出去吃饭,这五个同学其中也包括我,还有我们班的班长和副班长,其余的都是学习好的,而且只有两个男生。
吃完午饭我们在一家店里买东西,欧阳老师给我买了一个沙漏,我特别喜欢!
沙漏的上下面各有一块玻璃板,两个用玻璃锥体连在一起,中间一个小孔。其中有一个放着沙子的锥体,那沙子是金色的,又细又小,上下颠倒后,沙子便一刻不停地往下掉落,像条线一样下去。没多久,下面的锥体里就多了一座“金山”,让我爱不释手。
有了沙漏我做作业的效率就快了好几倍,因为我可以定时间,在沙漏漏完十次之前做完作业,非常有用!
过了几天后,我们收到消息:欧阳老师被调到安远的一所小学去教书了,我们大家都舍不得她,虽然只教了我们一年,但是我们跟欧阳老师已经很亲切了。
我每天都要把它擦,到现在我已经四年级了,沙漏还跟新的一样,我只要一看到沙漏就会想起欧阳老师和我们在一起完,一起上课的时光。
我太喜欢欧阳老师送的沙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