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应该都有一个令他喜爱的东西,比如:朋友送的贴纸,老师送的笔,父母送的生日礼物……当然了,我也有,就是我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在我生日的时候,早上起来,我的床头柜上有一个精致的盒子,写着“祝你生日快乐”。我小心翼翼的打开那个盒子。哇!里面竟然是一个玩具小熊。我以前对爸爸说过,我想要一个玩具小熊,本以为时间长了,爸爸已经忘记了。可没想到爸爸居然还记得。而且还当成了生日礼物送给我,让我太感动了。
你们是不是很想知道那个小熊长什么样子?我现在就告诉你。
那个小熊的皮毛是雪白色的,手上还拿着一颗小爱心。她的脸蛋红红的,就像两个红苹果一样。她的眼睛是棕色的,虎视眈眈的盯着你。好像再说:“不要动我的小爱心,否则我是会对你不客气的哦。”它的身体毛茸茸的,每我只要一碰到它就感觉非常的舒服。
我爱我的小熊,我也爱我的爸爸。如果不是爸爸,我也不会遇到,它,也不会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