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你好!
十年后的我,你好吗?现在的你应该已经告别童年,走向青春。
未来的我有没有去比赛啊?现在的我经常去灵溪的苍南中学去比赛跑步,我现在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六年级小学生,没有令人羡慕的家世,也没有光鲜靓丽的相貌,更没有那么聪明绝顶的脑袋瓜,甚至平凡的得像宇宙里的非常细小的一粒尘埃。
现在的我爱吃开在超市旁边的牛肉丸,未来的我你还爱吃那些小食物吗?我现在的爱好是跑步,打羽毛球,最近出了一部打网球的电视剧,我看着挺有趣的,就空想了一把网球拍在随意瞎打,那时没有胆量开口对妈妈说自己想买网球拍,未来的我买到网球拍了吗?
那时我还有一个梦想,去一个专门去比赛打网球或羽毛球的高中,我想和我的队友打进省级的比赛。
未来的我,你的父母还好吗?我现在的父母也为了一件小事情而大吵大闹,我把这当做他们两个之间的交流工具。
哦!对了,未来的我,你在未来的初中、高中、大学、工作里有没有遇见我的那五位兄弟啊?也许你已经忘了他们的名字叫做陈家聪,黄克琪,沈奥伦,薛志濠,温从宏,我希望以后会遇到他们。
愿,岁月静好,友谊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