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200字 18
未来的自己:
在20xx年的夏天一个中午,我提起笔,静静的给你写了这一封信。此刻你已经成长为大孩子了,你一定十分帅气吧,还记得我吗?我是小时候的你呀!你还记得?你小时候的事吗?在你四岁的时候,你骑着铲车从一个小坡上摔了下来,流了鼻血还哭,还有一个是你小时候不会玩竹蜻蜓飞到头上又哭了。那个时候你可真是个爱哭鬼,相信现在的你一定很坚强吧。
你现在应该考上了我们梦想的电竞学校了吧,我们我们共同加油,我们会考上的,你还要加入童家堡,考上电竞学校!
你要好好当好电竞选手,同时也要照顾父母,坚持理想,加油,坚持梦想。做好电竞选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