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亲爱的未来的我:
你好!
我是来自以前的你,虽然是一个人,但是我希望我以后能有出息,对吗?虽然,我不知道我的未来怎样,但是,我相信,经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出人头地的。
我要激励我自己,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努力学习,不断开拓自己,不断创新自己,以前我还是小孩子不懂事,不知道为什么学习,可是现在长大了知道为什么要学习,要自己有好的前途。我还要学会诚实、勇敢、不怕困难、能克服困难、要说到做到的人我要像闻一多先生一样“说了就做”、“做了也不一定说”。
我要不断训练自己,成为一个各方面优秀的好学生,要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加强自己。
我要在我遭受挫折的时候或成功时看看这封信,给自己以激励和鞭策、努力,坐在不骄不躁,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