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600字 15
致未来的自己:
你好!
在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是否又想起被镶在时光相框中的点滴?是否会想起我们之间的“君子约定”?又是否会想起我,那个向你立下豪言壮志的男孩。我不明白你还记不记得我,可是没关系,我只想明白未来的自己。
你是一位“驴友”吗?我记得,你很憧憬窗外的美景,你深深热爱着大自然,无论是雄伟壮阔的高山群岭,还是平平无奇的一片草坪。
你是一位保护动物的志愿者吗?你从小就喜欢那些动物小说,无论国内国外,你都来者不拒,这也让你深深热爱上那些动物。我明白,你要去做,必须做得很好!
你是一位嗜书如命的作家吗?我明白,你很久以前就有这样的梦想。你曾突发奇想编个小说,却还没开始就放弃了。期望你不要再这样一蹶不振了,我是多么想看到,二十年后,你的文章和名字,会光荣的登在属于自己的书上。
也许你是一名平凡而伟大的小学教师,也许你是一位歌手、演员、明星,也许你只是一个平平凡凡的普通人,但也没关系,只要你不忘初心。
愿你做事坚持不懈,遇到挫折和打击也毫不气馁,当你被重重打击,感到无助时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你要告诉自己,你可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你还没有到达自己的要求,你凭什么,有什么理由选择放弃。
愿你在生活之中勇敢担当,就算你在应对你最恐惧的东西,也要鼓起勇气向前冲,做错了事,大不了从头再来,你需要长大,你需要成熟!
愿你的心灵没有补丁,愿你的世界充满完美,充满期望,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