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你好!
虽然一直都知道命运会把握在自己手中,却还是按耐不住自己,提笔写了这封信。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已只是记忆中的剪影——一个戴着耳机默默在被窝里听歌的女孩。
首先,愿你还是如此的“放荡不羁”,从一开始就没有希望你是个乖乖女,毕竟你是个叛逆的“追风少女”。但你也会被时间与这个社会的不尽人意磨去急躁的性子。可是我们的人生总要冲动,真挚地希望未来的你为什么疯狂一次,不管是一段情,一个人,还是一件事。
亲爱的自己,虽知你是个急性子,但我一向对你的耐心还是持有信任的。你,会对现在的爱好一直坚持下去吗?不管在什么时候想唱就唱,迎着夕阳的余晖坐在钢琴的长椅上,来一首“即兴钢琴曲”。
对了,这里还有一个愿望寄托于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样任性的做法才符合有“草莽精神”的你!希望有一次,在贝加尔湖能看见你,背着吉它唱着民谣的背影。
愿你拥有童话般的爱情,在最狼狈的一天遇见命中注定的他,你爱他,他爱你就够了,他若愿与你一起走,便把浮生寄于他的流年吧!
愿你在风雨年间始终不忘初心,遇到挫折与失败别忘了还有个家,父母的怀抱一直有你一份。在纷扰的大千世界千万要守住属于自己的一方清静,别累着自己。
给你灌了一大碗鸡汤,愿在你人生的道路有点儿意义存在。
未来的自己,不知不觉说了那么多,只愿你——初心不变!
祝:
岁月无扰,一生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