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曾有个梦想,希望能当位好老师,
小学毕业后,我一直坚持着我的梦,直到慢慢地学习,知识面广了,而我也不仅仅局限于小学知识,九年义务教育结束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转折点也从这里开始,中考对于我的梦是第一个考验。
也许有一天我的梦会改变,但不管怎样变,也不会消磨,我对自己我梦的向往。
也许我的梦到最后并没有实现,但我并不会后悔曾经,放过自己心中的梦,它代表着我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一个人有了梦才会去奋斗,奋斗之后的结果会很多,关键是你曾经有没有为经努力过,坚持过,只要能让自己学得不曾后后悔过,那你也是位成功者。
放飞我的梦,希望它会是我永远的骄傲!放飞我的梦,永远的坚持不懈,努力奋斗!放飞我的梦,让我的明天更精彩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