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六一儿童节,一进校门,展此刻眼前的是两条巨幅,出校门时,锣鼓喧天,彩旗飘扬,各班喊着响亮的口号,迎接六一的到来。
到了操场,只见高高的主席台上坐着主持人、校领导和市领导。后面是一幅巨大的条幅,上头写着“托起明天的太阳”校长市长分别讲了话后,我们兴高采烈地坐在各自的座位上。
接下来,该表演节目了。有《开门红》、《桃花朵朵开》、《天竺小女孩》……我觉得演得最好的是我们班的《天竺小女孩》随着优美的舞蹈,女同学们旋转起来,像一把把花伞。节目丰富多彩,操场上还有许多家长,人如海,歌如潮,热闹非凡,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同学们开心极了。
“六一”的太阳红红的,“六一”的花儿艳艳的,“六一”的歌声脆脆的,我们像花儿一样在祖国的怀抱里成长。我们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六一”。
今年的“六一”过得真开心。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接六月的阳光。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九月十日,是无私的教师节日,五月四日,则是青年的节日……那当然,我们儿童也有属于自我的节日天堂,那便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
伴着花的芬芳,披着节日的盛装,“六一”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又来到了我们的身旁。我们的心儿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笑声。
早晨,我们迈着欢乐的步伐朝学校走去。此时此刻,学校里热闹极了,那一面面五颜六色的彩旗,更增添了节日的气氛。瞧,每位同学都穿上了节日的盛装,脸颊在红领巾下映衬下更红润了,就连眼角、嘴边也都挂上了灿烂的笑容。因为今日我们要用动听的歌声唱出童年的幸福和愉悦。
走进张灯结彩的教室,有的帖上了拉花,有的用上了彩色气球,有的挂起了小彩虹条,有的打上了蝴蝶结儿……真是五彩缤纷,大家都用自我的双手为“六一”添彩!
随后,游园活动也正式开始。首先,我玩了“一鼓作气”,教师拿出五支蜡烛,把它们给点燃,看你能吹灭几支。我深呼吸了一口气漫漫摇头并使劲吹出气,我想:老天啊,让我把蜡烛全部吹灭吧!我吹完一口气后再一看,蜡烛竟全部灭了,我心里的那块大石头才落下。只听见站在我身后的同学说:“哇!好厉害!”听了这句话,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高高兴兴地去取奖品了。
当然,我还玩了许多活动,如:“一鸣惊人”、“百发百中”……最好玩的要数“一鸣惊人”了。我眼前一黑,眼被蒙上了,我开始感到黑暗的无助,一步一步摸索前进。我举起一锤,没有声响,许多人也不怀好意地喊:“左边,右边……”我还是坚信自我,我再次挥手,鸦雀无声,随后大家便捧腹大笑。哦,原先差点打中了教师,最终遗憾得了个“鸭蛋”。
整个学校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学校上空久久回荡着同学们的欢笑声、呐喊助威声、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