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空气比往日清新,虽然天下小雨,可是破坏不了我的好心境;今日的步伐格外轻快,我背着小书包又蹦又跳;我觉得今日是自由的,是开心的!
来到学校,映入眼帘的是写着“六一欢乐”的充气环在校门口,旁边还站着“米老鼠”等几个小可爱。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在一齐有说有笑。我们的欢乐之旅即将开始!
首先,我来到了276班“扔沙包”。五人一组,谁被沙包砸到则淘汰,接住了则加“一条命”。由我先扔,我把沙包用力对准对方一个同学身上一抛,“哎呀”只听见对面传来一声“惨叫”,我有点得意起来!轮到对方扔时,他们也不甘示弱,那叫一个“百发百中”……游戏结束了,教师给我们发糖,盖章。之后我又前往二楼玩“丟手绢”。小朋友们不知是友好还是和我作对,时不时地将手绢放在我后背,让我“攻其不备”。然后我又碰到了老同桌——刘锦豪,我们一齐去271班玩了“两人三足”的游戏。同桌的默契还是比较好的,在我们的努力下稳稳的得了第一名……
到了美食分享时间了!大家回到各自的班级,把自我带来的零食分享给同学们。整整一天的时间,大家一块玩耍,玩着一个又一个的趣味游戏,笑声充满了整个学校!
这个六一儿童节是难忘的,是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