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来了!六一来了!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享受着节目的快乐。
一走进操场,我的眼球就被琳琅满目的商品牢牢吸住了,这里有乐高积木,甜筒冰淇淋,魔幻陀螺……它们面对着我,仿佛在说:“把我带回家吧,我 ”
于是,我走进了一家名叫“扔沙包”的商店。这里的叔叔阿姨告诉我,要用沙包砸那边的易拉罐,如果在两次以内砸到了四个易拉罐,便可获得一个小礼物。于是我拿起一个沙包,瞄准了一个易拉罐数量很多的地方,使劲一扔,沙包就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一下子砸倒了两个。旁边的同学称赞道:“真是‘一箭双雕啊!’”听到了别人的称赞,我顿时充满了力量,拿起了一个沙包,又使劲扔过去。“咣当”一声,我又砸倒了两个。“耶,我又砸中了!”我欢呼道,然后就蹦蹦跳跳地去拿礼物了……
经过了刚才的剧烈运动,我已经精疲力尽,而肚子呢,也发出来抗议。于是,我走进了一家卖冰淇淋的店,点了一个芒果味的冰淇淋,然后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我咬着一口冰淇淋,一阵甜甜冰冰的味道就向我袭来。啊!真是爽啊!我赞叹道。
这真是个欢乐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