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儿童节作文
6月1日,天刚蒙蒙亮,我就从床上爬起来,妈妈惊讶地说:‘呀,你怎么那么早就起来了,现在才6:09呢!’“因为今天是六月一日儿童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我兴奋地说。吃完早饭,我和爸爸都飞快地穿好表演服装,穿好鞋子,出发了!
到了学校,我们在操场上做最后的排练,我们组表演的是《秦时明月》。我们中要数云葭最漂亮了,盘了头发,脸蒙了一块轻纱,手上还提了一个红灯笼,真像千泷公主。
等朱老师叫我们去大礼堂集中的时候,我的心忽然七上八下的,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我暗暗告诉自己一点要沉静,做了深呼吸,终于在座位上恢复平静了。
当优美的歌曲《月光》响起,我们组也已经站在舞台上。爸爸和宇杭爷爷拉起一块背景步,我们两个人一组,在舞台上一一出来走秀。靖童肩挎大刀,大踏步前行,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宇皓穿戴秦始皇的服饰,走起路来很霸道。家溢的头发是爆炸头,像爱迪生,好像扮演错了呢!我们女同学穿上了古人的衣服,大家玩得很开心。
这个六一,是我最难忘的儿童节。因为这一天,老师、同学、爸爸妈妈和我们在一起,都穿上了美丽的衣服,来一场COSPLAY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