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期待已久的六一,悄然走到了我们的的身边。我们都很高兴,心里都有一种诉说不出来的兴奋。
几天早晨吃晚饭,我们就去中心小院集合。到了那一以后,我们都心不在焉的听着那些诗朗诵。当校长宣布游园开始时,心不在焉的同学就像打了鸡血一般,疯狂地跑出队伍去玩游戏赢奖券。
我可不想像他们那样显得疯狂,只好悠闲的走着路、装着清高,其实我的心里已经十分激动了。首先我按照我的计划去找韩政耀。随后我们两个就跟着王东豪一块去玩。可是半晌,我们就已经得了6张奖券了,让旁人羡慕不已。
之后我们去玩了3班的游戏,玩完以后,我只得了一张奖券。心里却想着:坑啊!那个球居然碰到了边缘,又弹回来了!苍天啊!大地啊……
过了不久,游园就结束了,我们一共得了13张奖券,实在是太棒了!
午时以后,我们就去五楼报告厅看电影了。电影的名字叫《九条命》大家看名字就明白是猫啦!因为猫有九条命。
电影的主要资料是:一个公司的老板给女儿买一只猫,随后他便坠了楼,和猫交换了灵魂。过着平凡的生活。直到有一天,贪财、吝啬的公司人员想将公司的新大楼占为己有。但主人公的儿子又跳楼了,所以,被老板附体的猫也追随着跳了下去,结果和老板换回了身体。这下全好了!
我们都看的不亦说乎,由于开心的缘故。教师回来以后就放我们班里最喜欢看的《琅琊榜》,我们都很高兴。
这是一个欢乐的六一,即将升入初中,升入初中以后我们就再也见不到儿童节了。唉!可是没关系,我们还是度过了这一个完美的六一!
六一离我们远去,虽然我们很留恋,可是,毕竟我们也是大学生了,不需要再过儿童节了。所以,我们就一齐跟儿童节说永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