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600字 5
“六一“儿童节到了。一大清早,妈妈就把我从床上叫起来。我穿上内衣,来到阳台,暖暖的春风轻轻吹在脸上,多好的一天!我的六一一定快乐!
吃完早饭,爸爸把我带到了他工作的地方。这里竟然有很多书,耶,太棒了!我可以痛痛快快地看书了。我挑了本《岳飞传》,爸爸帮我选了“枪挑小梁王“,岳飞真厉害,写文章好,武艺高强,只用了三两下就把小梁王挑到了马下,可是考官张邦昌是个坏蛋……看书看累了,我就画画,画什么呢?胖叔叔过来看,我赶紧捂住了。我可不想让大人们看,准得笑话我。我画了小老鼠一家,老鼠爸爸、老鼠妈妈领着小老鼠姐姐、小老鼠弟弟放风筝,绿油油的草地,还有好多好多的好吃的,……
爸爸喊我出去玩玩,呀!好大的草坪啊,软绵绵的,躺在上面真舒服,天上还有几片白云飘着,阳光一点也不刺眼,多自由快乐啊!我在草地上一会儿坐,一会儿躺,一会儿拔拔草,我还大声唱歌。
胖叔叔喊我,说给我放动画片看。他打开电脑,不到一分钟,电脑里就唱起了《蜡笔小新之歌》,我连忙坐好,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我一会儿被逗得哈哈大笑,一会儿又吓得缩成一团。
中午,爸爸和办公室里的叔叔们请我吃饭,祝我节日快乐,我太高兴了。桌子上摆着那么多好吃的饭菜,还有我最爱喝的桃汁。叔叔们夸我聪明爱读书,胖叔叔说我画得可棒呢,哼,偷看了我的画,但我不生气,反而美滋滋的。
你说,这是不是个快乐的“六一“呀?但快乐还有很多呢,下午过得轻松自在,晚上妈妈又给我买了很多书。下一个”六一“快点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