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培训班的何老师给我们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上课了,老师拿出早已准备好的东西:蛋糕、果冻、彩虹糖还有爆米花。老师让综合评比得分最高的那个人来切蛋糕,因为我以一分之差落后于小芝,所以由小芝切蛋糕。
小芝拿起刀对准精致的蛋糕无从下手,这可急坏了我们这些馋猫。
“从这里切,我要巧克力。”
“这样切,我要黄桃。”大家七嘴八舌。
“都别说话,我会安排。”小芝说到。她先清点了人数,做好计划,然后有条不紊地进行了分配。
我拿到了一小块蛋糕,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突然,我想到一个好玩的事情,我把一些奶油抹在手上,跑去小林身边。“你猜我的。手里面有什么?”我一本正经地问。“不知道啊,有什么?”小林好奇地问,“该不会是耳光吧?”“不会,是奶油!”我一边说一边啪的一下把奶油拍在了他的脸上,又像化妆师一样用手在他脸上一抹,顿时,小林变成了一只大花猫。小林先是愣了一下,接着用手在自己的蛋糕上一抹,一看这个架势,我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一溜烟跑了。小林边追边说:“快给我站住!”“我不,我不!”我头也不敢回。但是最后,我还是被小林抓住,抹了一个大花脸。旁边的同学看了哈哈大笑,也加入抹奶油的行列。一时间,教室上空就布满我们的笑声。
这真是一个好玩的、快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