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六一作文400字 13
你看!太阳公公笑得多开心呀!我们的校园多热闹呀!告诉你们吧,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同学们穿着节日的盛装,兴高采烈地来到校园。我们的会场可漂亮了!舞台的背景是蓝色的天,绿色的草地,在蓝天上还写着“六一快乐大舞台”这几个字。
联欢会开始了。你瞧!二(4)班的小演员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舞姿多么优美,像仙女一样。二(3)班同学小家打快板绘声绘色,惹得大家哈哈大笑。三(2)班同学表演小品,只见他们的手拿拐杖,戴着草帽,动作滑稽逗人。三(1)班同学唱歌,歌声嘹亮,动听极了!
“下一个节目舞蹈《小骑兵》,由舞蹈队演出。”顿时,我的心怦怦直跳,一下子紧张起来。可看到其他同学那么镇定,我的心才平静下来。随着乐曲声,我们来到舞台上,头戴军帽,时而拿着望远镜,向四周望了望,好像游击队员在观察敌情;举枪射击,一颗颗子弹射向敌人……“战斗”胜利了,我们欢呼着高兴地下场了。当我们走下舞台的这一刹那,台下响起了暴雨般的掌声。
联欢会进行了三个多小时,同学们无比高兴,多么希望天天都像联欢会这样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