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打白骨精读后感600字左右 9
听到《三打白骨精》,你第一个想到的应该是火眼金睛的孙悟空喝诡计多端的白骨精,对吧?但你们忘记了拿在内挑拨离间的猪八戒。
白骨精在师徒四人取经的路上,以送饭为借口,想吃到唐僧肉,可是全被火眼金睛的孙悟空给发现,本想打死妖怪的,但唐僧肉眼凡胎不明真相就责怪悟空乱杀好人。猪八戒非但辨不出妖怪,反而在一旁挑拨离间,说悟空欺骗唐僧。最终,唐僧相信了猪八戒的谗言,就把孙悟空赶走了。
猪队友的毁灭力是很强的,就像我们上个星期,我们班的某某某同学眼保健操没有认真做,害得我们班被扣分了,甚至没有拿到优胜班级,也没有拿到奖。
我们也要小心自己成为猪队友。我不禁想起自己做过的蠢事,当过猪队友。那次中午打篮球,我因为不服气胡梓锐进球比我多,我就故意不传球给他,扛着防守投篮作 文 吧,没有投进,敌方捡到球,立刻后撤步来到三分线,快速投进了,害得我们输掉了比赛。赛后,他找到了我,我本以为他是要恨恨地骂我,没想到他把手搭在我肩上,鼓励让我要有团队意识,就这样,我们的球技都有了进步,相互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了。看来,不想成为猪队友,要有自己的实力,更要有团队的实力。
在抗击疫情的今天,我们更不能成为“猪队友。”虽然不能像最美丽逆行叔叔阿姨们那样冲上战场,但我们相互的约定,做好自我防护,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努力学好各类文化知识,成为前线叔叔阿姨们最好的战友。
随着年龄的增长,《西游记》带给我的不再是对圣人的幻想,它令我善良、宽容、嫉恶如仇,有面对困难的勇气,感谢吴承恩,是他用他超凡的想象力为我们编织了一个美丽的梦——一个充满离奇、曲折、梦幻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