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南 6
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和叔叔、阿姨带着我和妹妹坐飞机去盼望已久的海南玩。
我们先入住了面临大海边的海景宾馆,放下行李,我就和妹妹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妈妈去海边玩。啊!太美了,碧海连天,蔚蓝色的大海无边无际。远处,海面上飘荡着点点船只随波起伏;近处,层层海浪不时的拍着海岸,人们站在海边任着海浪击打,在海上冲浪,真让人羡慕。我和弟弟也急忙冲向大海和海浪玩了起来,一层层海浪扑过来,打得我们东倒西歪,别提有多爽。我们的衣服全湿了,但一点儿也不在乎,心情激动得久久不能平静。
第二天上午,我们乘坐缆车来到了南湾猴岛。猴岛景区,绿树成阴,空气新鲜。可爱的猴子们在绿阴下、树枝间上蹦下跳,追逐打斗。更让我感到惊奇的是猕猴们在驯化师的指挥下,向游客展示它们的特点和能耐,这些猕猴真让我费解,它们还能表演充满乐趣的杂技。更不可思议的是,热情好客的猕猴仪仗队还有迎宾仪式呢,令我们流连忘返。
第四天下午,我们去了玉带滩,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一边是万泉河,一边是南海的汹涌波涛,而细细长长的玉带滩就静静的横卧其间。沙滩的沙子又细又白,在阳光照射下银光闪闪,美极了。我和妹妹既能在这里玩沙子,又能踩浪花,层层浪花扑在脚下,凉酥酥的,真是游玩的好地方。
五天的旅程很快就结束了,我们乘飞机恋恋不舍地离开海南。海南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以后我还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