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南作文 5
一看见电脑上的这张照片不禁让我想起去年暑假去海边游玩的情景。
那是一个晴朗的早晨,我和爸爸、妈妈,在上海浦东机场
乘上了去海南的飞机。
一到海南,我发现天空湛蓝湛蓝的,特别的清澄。整个海南岛就像一个热带植物园。我惊奇地发现路两边种满了椰树、大王棕、桉树……导游叔叔笑着对我们说:“真正的热带植物园才美呢!”
一到那里我们眼前一亮,园内奇花异草争奇斗艳,珍稀树木郁郁葱葱。最吸引我们的就是热带果树区了,有清香扑鼻的芒果;有闻起来奇臭吃起来香甜的“果王”榴莲;有浑身长毛却汁多
味甜的红毛丹……在热带林木区,我们还看见高大的木棉树,直冲云霄。我们而芳香扑鼻的白兰树,就像一把绿伞,让我们感到特别凉爽,还有象征友谊的相思树,导游叔叔说它的种子是红色的,又名红豆。不禁让我想起有一首诗“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海南的。美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