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300字三年级上册 25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的卷发,不大不小的眼睛,一个红红的嘴巴,一个小巧而上翘的鼻子,还有一双小巧的耳朵。我的妈妈是一个爱学习的人。她每年都要考试,每年都要看很厚的一本书,妈妈一天看30页,要从晚上9点看到凌晨1点,我叫她一天少看点,但她说“马上就要考试了,我得抓紧看书。”其实,十月份才考试,二月份她就开始看了。妈妈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一次,我的同学要重写卷子,可是找不到复印店,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妈妈办公室有复印机。我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她立即叫我把我自己的卷子给她,她去帮同学印卷子,同学皱紧的眉头舒展了,同时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妈妈也是个爱干净的人。晚上她看到家里又脏又乱,就开始收拾,不管几点,妈妈都要收拾好了才睡觉。瞧,这就是我的妈妈:爱学习、乐于助人、爱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