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妈妈三年级作文300字 21
在我心里,我的妈妈是一位慈祥的妈妈,也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妈妈。
妈妈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笑起来就如弯弯的月亮。妈妈一头乌黑的长发,摸起来像云一样软,像油一样滑。妈妈有一个像山一样挺拔的鼻梁,每当鼻尖下的樱桃小嘴生气得大声说话时,整座山好像都要抖动起来。
妈妈最喜欢蓝色。她说天空是蓝色的,海洋是蓝色的,蓝色代表着开阔。妈妈的心胸也像大海和天空一样开阔。
妈妈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是温暖的,不像冬天那样寒冷,也没有了夏天的暑热。妈妈总是如春天一样给人以温暖。
妈妈喜欢帮助人,宁吃大亏也不捡小便宜。一次,我们全家去北固山游玩,一位老奶奶摔倒了,她连忙上前扶起,大家都说妈妈是“热心人”。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的独一无二的,最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