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三年级优秀作文 24
我的妈妈有许多白发,估计是因为太为我和弟弟操劳了吧。妈妈的鼻梁上驾着一副眼镜,而且身体瘦瘦的。
妈妈很有耐心。有一次妈妈跟我猜谜语,妈妈问:用椰子和西瓜打头,那个比较疼?我答:椰子疼。妈妈说:不对。我又答:不是椰子疼就是西瓜疼。妈妈说:不对是你的小脑袋瓜疼呀。
妈妈很关心我。有一次,外面非常冷我还跑出去玩。结果回来的时候我发烧了,而且烧到了38.5度。我感觉头晕晕的,饭也吃不下去。妈妈说:宝贝,你怎么了?妈妈摸了一下我的头,说:你发烧了!然后手忙脚乱的把自己的外套给我穿上,让我躺在床上,拿药给我吃,还给我敷毛巾,过了一天。我的病好了,我却把病传染给了妈妈。妈妈还是默默无闻的工作。
这就是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