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xx,妈妈说这是“神灯”的意思,也就意味着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这盏“灯”就将伴随着我的生命,开始照亮我的人生旅程。
我很爱打扮,喜欢收集衣服,包包,鞋子,也许是因为女孩子的天性。每当照镜子时,笑看镜中的我:一张小小的脸,一双灵气的眼,一抹纯真的笑,乌黑长发之中,高挑的个头下,显出一种特殊的气质。不因五官娇小而感到自卑,却因它们小巧玲珑而更加自信;不因肤色不够白皙而感到懊丧,那位青春代表健康。我的笑中时显活泼,时显文静,时显叛逆。同学们说我赋有双重性格,笑容恰到好处,很好相处。在家里,我是一个典型的“乖乖女”,基本上很少让父母操心。
我不是班上学习最好的女孩,却是最多才多艺的女孩。从三岁起,妈妈就开启了我心中音乐之门的钥匙,让我开始学习钢琴,跳舞,唱歌。也许是源于对音乐的渐渐喜爱,它们也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经常使我如痴如醉。此外,我也很喜欢画画,每当独自一人的时候,我总想拿起画板,仰望蓝天,为那白色世界描绘出更多迷人的图画。英语是我很好的朋友,因为语言往往是与他人沟通,了解他人的第一步,所以学好一门语言就显得格外重要。同时,我也准备开始学习一些小语种。人生就如同一幅彩画,需要你用各种不同颜色的蜡笔来填充,而学习文化知识只是彩画中的一色,你需要丰富更多的本领,才能使画妙趣横生。
我很乐观,也很自信。有一句话,我一直反复练习,直到它深入我的骨髓,让我永远保持良好的心境,那就是:笑便全世界。微笑的注解是轻松,生活已经够累了,何必让莫名其妙的深沉而打破你快乐的心情呢?所以,只有微笑才能换来财富,建立起自信的城堡。只有在乐观和自信中,我才能享受到劳动的果实,才能体会到成功的滋味。我时常告诉自己:相信自己,我一定能行。这也许是天赋,我从不浪费它。
我是一个外柔内刚的女孩。人们常说女孩是水做的,我也不例外。我很爱哭。虽然我时刻告诫自己我只为幸福落泪,因为面对挫折,悔恨的泪水毫无价值。但不知为什么,有时哪怕因为黄昏落日,别人的一点无心责备都会是我黯然失色。不过“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我不会活在骄傲和自卑中,外柔内刚,让人生奇迹般丰富。
我是个有理想的女孩,也是个善良的女孩。善良不意味着单纯,不能洞察世事,左右逢源,而当今社会日新月异,没有辨别觉察能力,难以在社会上立足。我的目标一直是曾子墨,章子怡,要向她们那样有拼劲,有野心,才能有望像小草一样,早日破土而出。我最大的梦想就是环游世界,领略不同国家的风情和文化,享受大自然所赋予给我们的美,远涉重洋,改变外国人对中国女孩的看法,是我的脚步奇迹般闪亮。不过,我仍切记不伤害他人,愿世界和平安祥,奇乐融融。
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在书写自己人生的那一本书。有些人总是埋怨上帝对自己不公,事实上,他只是一个爱读书的老头儿。所以我会做好自己,努力书写自己的一本书,擅于感受生活,发现生活平凡之中的美,那么我一定会得到上帝的眷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