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叫杨远帆,是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第十六小学三年级3班一名同学。如果你想找我就去我班教室,我位置是第六小组第3个。
我脸是苹果脸,眼睛不大也不小,我笑起来稍微能看见小酒窝,耳朵大大,鼻子有些尖。我体重70多斤,走路时候肚子总是挺出来,我喜欢剪平头,因为剪平头很好看。我爱好有很多,最喜欢是踢足球和打网球,因为我喜欢用脚去完成运动,所以我喜欢足球。我性格很好,做事情特别有耐心。我在做作业、玩电脑,看电视都很有耐心。我不爱打架,一般是别人惹我我才会生气。
我理想是当一名宇航员,如果当不宇航员,我就去当特警,如果当不特警,我就去当海军,如果海军都当不,我就去当厨师。
我,一个其貌不扬的女孩,没有什么惊人的大事,而我却有着一个温馨的家庭,我有一个好妈妈,她是一名会计,她的算术能力非常好,自然作为她的女儿,我的算术能力也不差啦!我还有一个伟大的爸爸呢,他是一名画家,他画过很多画,都得到过好评呢!我还有一个妹妹,她长得很可爱,圆嘟嘟的小脸蛋,一笑起来,嘴角边就会露出个小酒窝,可爱极了!好了,现在就来介绍介绍自己吧。
在学校里的我,首先,来听听同学们对我的评论吧。“恩,欧阳锦儿能来到我们吧,真是我们班的福气。”“欧阳锦儿任劳任怨,不愧为一个好班长……”怎么样?听了同学们的评论,应该对我有些了解了吧,现在,我就来用具体的事例来证明我是怎样的一个女孩。
每天,我早早的来到教室打扫清洁,让同学们能有一个清新的空气学习。尽管有时候我也会很懒,但是只要一想到我是一个班长,就应该为同学们服务嘛,所以靠着这样的信念,同学们都很很喜欢我。我还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呢!尽管我还小,但是我有种不服输的精神。我的座右铭是: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想不到的事。我努力地去做好每一件事,能为大家服务,就尽力地为大家服务!
在家里的我爸爸妈妈都很忙,没有时间照顾我和妹妹,每天,就只有我和妹妹在家。爸爸妈妈一般都是12点多的时候才回来。我和妹妹很团结,什么时候都和对方商量,如果哪一个人生气了,我们就会安慰她,说一些好笑的事情,让对方开心起来,这样,对方就不会生气了。所以我们很少打架,一直都很和睦。我们为了让父母放心,不让父母担心,我们尽力做到乖乖女。每天,我们一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写作业。爸爸妈妈希望我们的成绩很棒,将来考上一个重点大学。所以我们姐妹俩的成绩在班上都是数一数二的!我们不光要在成绩为爸爸妈妈争气,在生活自理上,我们更要让爸爸妈妈放心!现在,我和妹妹已经会炒一些小菜了,也会煮饭了,这都是妈妈的功劳。在闲暇之余,教我们怎样做饭,怎样买菜。
听了我的介绍,你应该认识我是个怎样的人了吧?愿意与我做朋友的,我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