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妈妈三年级作文 22
一头黑中带黄的卷发,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她就是我的好妈妈。
有一回,我和妈妈去电影院看电影,电影院里开着冷空调,一开始我觉得一点也不冷,可后来我冻得直哆嗦。妈妈看了,毫不犹豫地脱下衣服给我披上,可自己却只穿了一件薄薄的T恤衫。我奇怪地问:“妈妈,你不冷吗?我还是把大衣披上吧。”妈妈笑着说:“傻孩子,我不冷,你还是个小朋友,我都是一个大人了。”其实我知道妈妈是很冷的,只是不想让我着凉了。那一刻,我忽然觉得有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还有一回,我感冒发烧了,是妈妈日夜地照顾生病的我。过了几天,我都病好了,看着瘦削的您,我不禁说道:“妈妈,你辛苦了,我长大一定好好报答您。”
这就是我的妈妈,是她默默地关心我,爱着我,是她悄悄地保护着我。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好妈妈,我想再一次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