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300字三年级上册
我的妈妈是一个银行的经济师,她很苗条,眼睛很大,鼻子高高的,嘴巴小小的。总之我的妈妈很漂亮。
我的妈妈在一个非常大的企业上班,那就是“中国农业银行”,我记得我好想去过一次。那个银行的别险眼,因为,银行很高,差不多十多层楼高,一层楼差不多2-3米,妈妈的工作室差不多在第5层。我记得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妈妈给我找了一台电脑,让我玩游戏,因为,游戏太好玩了而我又是第一次玩我竟顾得玩了把妈妈下班的点都忘了,5:30了,我左右望了望已经没人了,于是我慌慌张张的跑下了楼看了一看,完了妈妈要走了,我也赶不上了,我就请了门卫的张大爷给我妈妈打一个电话,眼看都8点了,我望眼看去,妈妈来了!妈妈来了!于是,我冲着张大爷说:“谢谢大爷”。
第二天,妈妈送我去上学校,到了校门口,我对妈妈说:“拜拜,妈妈再见!”妈妈说:“嗯!那妈妈晚上来接你”“哦”……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个普普通通的一位银行的经济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