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妈妈三年级作文 13
昨天爸爸在我乖的时候奖励了一颗糖,这是他的习惯,每次我乖,他就会“变”出一颗糖奖励给我。特别是我不喜欢大便,每次不到实在忍不住的时候我是不会自己说去大便的,爸爸就想了这个办法,每次我自己大便,大完他就给我糖,今天也给我了。爸爸自己也吃了一颗,可是妈妈没吃,我们俩都吃,就妈妈没有,我就跟爸爸说:爸爸你也变一颗糖给妈妈吃吧!妈妈开心地笑。
后来我到房间里玩多米乐骨牌,我有效板凳坐,妈妈没有小板凳坐,可是爸爸坐着一个红色的小板凳,我就让爸爸走开,板凳让给妈妈坐,这样我和妈妈就可以一起玩,妈妈不用蹲着和我玩。而且我每次都是哭着让爸爸走开,把板凳给妈妈,结果爸爸就不高兴了。可是我也不想爸爸不高兴啊,妈妈就跟我说让我不哭,好好跟爸爸说,要有礼貌,不能在有人坐在凳子上的时候强行让别人让开,这样很不礼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