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桌作文 20
离别,总是召来哭泣的时刻,的确,在我小学毕业的这一个时刻,离别让我掩面哭泣!
今天是我们小学时期的最后一次考试——升学考试,今天,我们都紧张地进了考场,一场考试过后,我马上就要和与我同窗三年的同学离别了。
虽然今天我们就可以和考试前的那一堆堆培优书说拜拜了,我们从负担里解脱了,但一想到要和同学离别,我只要想升学考试不要来。
我来这个班级虽然只有两年半,但我爱上了这个班级,一刻也不想离别,我与这个班级离别,于这个班级的同学离别,我不想……
在我这两年半的学习里,我与同学相处,我很快乐,虽然与同学有时候打打闹闹,就像我和我的同桌一样。
在考试前的学习生活中,我和她经常吵架,要么是我超过了分界线,要么是我故意惹她,于是引发一场“世界大战”。我想,离别后,不在一起吵架,我也许还不习惯吧!和我前面的他,我们在没事儿地一起谈些闲话,他是我的知心朋友,虽然有时
老师有些凶,常常罚我们抄作业呀,多做家庭作业呀,但是,一想到升学考试过后,我就算想听到老师的话,可能机会也很少。我以前讨厌老师对我们太严格,让我们玩的时间太少了,但老师不是为他自己,而是为了我们啊,现在升学考试结束了,老师是认为没了我们而高兴,还是难忘呢!
离别在一瞬间,离别就再没有机会了,我不想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