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 22
我的同桌是小文,她脑袋圆圆的像一个汤圆,她经常扎一个马尾,整齐的刘海遮住了额头,额头下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大大的、嘴巴扁扁的,她是一个温柔的女生。
有一次上数学课,胡老师让同桌讨论,她就很小声地对我说:这道题怎么做?我也只好小声地对她说出解题方法。
每次许严整队都会大声喊:立正!而小文总是小声回答:一、二。
我们当同桌大约两个月了,以为我们经常吵架,她凶巴巴地对待我,现在她改头换面,对我说话十分和气,有时候发生争吵她也不对我大吼大叫。
看似温柔的她,有一次午餐去舀汤,她在桶里捞了很多肉,三下五除二地吃光了,她吃肉的样子让我觉得很鲁莽。原来每个人都有两面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