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 16
“嘿,我给你打电话了!你有长耳朵吗?”我的同桌又打电话给我了。她,一个大眼睛,热心和粗心的女孩。
她的头发很短,她的眼睛很大,她的嘴是红色的,她有一双橙色的眼睛。她很可爱!
我又一次记得,我上体育课的时候,她匆匆忙忙地跑了出去,又匆匆忙忙地跑了出去。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第四分钟,她又进来对我说:嘿,跟我来!”我非常生气,对她大喊:你疯了!你为什么骂我?”“你疯了。我什么时候骂过你?”就这样,他骂了几十次,直到体育委员说:你想去上体育课吗?”我和她对视了一眼,然后出去了。我在体育课上摔倒了。我以为她会嘲笑我,但她第一个拉我起来说:同桌而坐,起来!”我很感动,眼泪立刻充满了我的眼睛。真想说:“原来你是我的好朋友!所谓患难见真情!”
我没有说谎,我的。同桌的确是一个热心人,欢迎大家和我们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