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作文700字 21
我的同桌叫王佳琳。她眼睛大大的,像俩枚5分金币,嘴巴像一张大卡片。
平时的她说话总是像打雷,可是当老师提问她时,她的声音低的却像“蚊子”叫一样。
她坐在板凳上,一刻也不肯安静下来。一会左扭扭,一会探前身子,一会反到后面,不知她到底想干什么。她还很霸道,明明她规定不许超过中间线,可她却占住桌子的一多半,只给我留一点空,因为这样呀我写字时总难免被她磕碰,使我的字七歪八扭,丑极了。
有一次上数学课,正当我端端正正坐着,认真听讲时,她用膝盖碰了一下我得腿,我低下头弯下腰去看时怎么回事?刚巧贾老师看到了名,批评了我,说我不认真听讲,我想解释,又怕她不相信我的话,只好低头不语。
我真想有一个上课认真听讲,可以和睦相处的好同桌,这样我才可以保持自己的好成绩。
我的同桌
说起我的同桌,哎!简直就是“无恶不作!”
有一次,我拿着刚买的一本童话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我的同桌看见了,“哎呀,吴小姐,你最好啦!能不能…嘿嘿。”不行,想从我这抢童话书,没门!好吧,他哭了起来:“呜呜呜呜呜,老师,吴媛媛抢我童话书,你要为我主持公道呀!!我不活啦……”哎,可真够吓人的,他竟然在讲桌上哭爹喊娘地叫了起来。老师来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我判了“死刑”(哎,罚抄3遍课文!我恨死你了!)。等我抄完,他竟然在看我的童话,还笑着说:“哎呀,这个不错不错!”我一把夺回,他先是惊了一惊,然后笑眯眯的说:“哼哼!反正我都看完了!”“什么?你。”我生气地一把把童话书扔在桌上,愤怒地盯着他。没想到他对着我扭了扭屁股,从桌上以0。0001秒的速度把童话书抢起就跑,还唱起了歌,“我们手牵手,一起去走走……”最后,他说了一句话:“放学还你……”
这个同桌真让我哭笑不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