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作文 17
他,一张瓜子脸,一对浓黑色的眉毛,较黑的脸上镶着一对极小的眼儿,一笑起来,本就不太大的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细长细长的缝。
他那满头黑油油的发丝中,还隐隐约约地夹杂着几根“银发”,听别人说,小孩是因为太喜欢动脑筋才会长出白发哩!
说他喜欢吃葱油饼,那可不是盖的!每天早上,当他吃完葱油饼,牙缝之间就会多多少少地卡着一些翠绿的葱皮。这可是他吃过了葱油饼的标志哩!
早上,老师在黑板上布置了早自习任务:同桌之间互相背诵书上的笔记。我看了几遍,便会背了,刚准备向同桌显摆显摆我背书的风采时,却发现:他竟然还没来到学校!我在自己的座位上自言自语地背了好几遍,盼星星、盼月亮,仍然不见郭飞阳的身影。我准备跟别人背时,他来了。郭飞阳揉搓着眼睛,拖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顿,慢吞吞地走进了教室。每走一步,他都要停一会儿,好像生怕别人把他吓着了似的。慢吞吞的走向座位,慢悠悠地放下书包,慢条斯理地挪开凳子,一切都显得那么慢。我终于忍不住了,冲他大吼道:“你就不能快点吗!”他慢声慢气回答我:“莫急,莫急。”等他整理好一切后,我滚瓜烂熟地背完了,而他却一副悠闲的样子,一边跳着“眉毛舞”,一边用奇怪的声音,慢吞吞,一字一顿地背着不熟练的内容。
哇!他一张口,一大股葱油饼的味道扑面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