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小学生作文 18
我一共有过七个同桌。
我最讨厌的同桌是我们班的男学渣,天天抄我作业和练习本,考试也要偷看,老师说他跟我同桌成绩进步了,还表扬了他,其实他都是偷看我的,难道老师都不会觉得不对劲吗?以前都考六七十的人,一下子考到八十五或者八十五以上了,这不奇怪吗?有一次考试,我看他咬着笔在思考的样子,其实在偷看我的试卷,那道题我后来错了,他竟然和我错的答案也一样,我就告诉老师了,终于换了同桌。
我还有一个男同桌天天被我打,因为他经常上课就开始讲笑话,影响我上课,我就使出“降龙十八掌”对付他,如果他打回我的话,我就叫上我们班女生组成一个女生团队来围攻他,看他以后还敢不敢上课讲笑话影响我了!
我还有过一个女同桌,也是唯一的一次和女生做同桌,但我们同桌后老师说我们太会讲话,就把她换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