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之美作文600字
百花齐放的春天,夏天蝉鸣的夏天,凉风宜人的秋天,冰雪封冻的冬天。大自然给人类美丽的赞歌,让我们领略这四季之美。
春天,翠绿的草地映衬着浅蓝色的天空和白云,一幅美丽的画面呈现在我们眼前。树林里,所有的树都睁开惺忪的眼睛,伸出粗壮的树干。
不远处传来几声轻柔的鸟鸣,打破了森林的寂静,仿佛一切都被吵醒了。随之而来的是春姑娘洒下的滋养万物的晶莹“宝石”。春笋被雨水打湿,露出尖尖的小脑袋,花儿笑了。春天是一种淡绿色的美。
夏天,几声蝉鸣夹杂着烈日,给这个酷热的夏日增添了一些不耐烦的感觉。人不能躲在家里,但植物似乎很兴奋。首先,大树打开绿色的伞,然后花先开了。不得不提莲花。这个美丽的仙女,在炎炎夏日里翩翩起舞,给夏天带来一丝凉意。荷叶就像守卫着这些婀娜多姿的小仙女,被尽职尽责的保护着。
夏天是浓浓的绿色之美。秋天,玉米开了口,高粱变红了,果实累累。植物要感谢的是辛勤耕耘的农民伯伯,让它们在这金色的舞蹈中,能盛装打扮,跳出最美的金秋之舞。菊花盛开,这位娇小可爱的姑娘穿着漂亮的蓬裙来参加聚会。当人们庆祝丰收时,冯哥哥来招待他们,这使舞蹈更加丰富多彩。这时,秋——,正是金美人。
冬天,银色的雪从天而降,把世界变成了雪景。湖水变成了冰,但是鱼没有冻住,它们还是照常玩耍。动物都冬眠了,但是森林里的树变得非常美丽。雪冻在树上,形成了一棵美丽的悬挂树。这吸引了很多人来欣赏和拍照,美丽的树挂为银白色的世界增添了一丝光彩。冬天是银白色的美丽。四季之美,不仅仅在于大自然的恩赐,还在于你如何看待美。只要你的心是美好的,积极的,你就会发现整个世界都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