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作文500字
小时候,我过八岁生日时,爸爸送给我一个粉红色的玩具小熊,我可喜欢啦!
这个玩具小熊有四五十厘米那么高,三十多厘米那么宽。它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毛茸茸的耳朵、小巧的嘴巴、黑色的鼻子、短小的四肢。还有一身粉红色的绒毛,用手一摸软软的、滑滑的,贴在脸上就像妈妈的手抚摸一般,舒服极了!
我小时候最喜欢和小熊一块儿玩“过家家”啦!假装我是主人,它是我的朋友,专程来拜访我。我让它坐在沙发上,我给它倒茶,它抱着杯子一口气把茶全喝完了,还盯着我看,好像在说:“真好喝,还有吗?有的话,麻烦再来一杯!”真是可爱极了!
我小时候,小熊还救过我几次呢!一天晚上,我睡觉时不小心从床上掉了下去,幸好小熊在下面接住了我的头,我只有身子落在地上。好在床不太高,要不然的话我一定会疼得哇哇大叫的!还有一次,我上楼梯时没注意,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刚好摔到小熊身上。它关心地看着我,好像在问:“没事吧?有没有受伤啊?”我感激地注视着它,这才注意到小熊的一只眼睛不见了。我看到远处的黑色眼珠,这才明白,原来小熊的眼睛是被我摔掉的。我莫名地有些心酸!原来时至今日,小熊早已不是我的一个玩具,我已把它当成了我的家人。后来,我一直把小熊当成小妹妹一样对待,整天形影不离。
今年秋天,我来到离家十几里外的中心小学上学,不能天天陪伴小熊,只好把小熊珍藏了起来。在学校的日子,我总是盼望周末早点到来,这样就可以回家和它团聚,享受快乐的时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