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作文500字
初二是我的生日,当天下午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万达购买了生日礼物——哆啦A梦的场景拼装玩具。从小就喜欢哆啦A梦这个卡通形象的我,看到这个拼装肯定特别喜欢啊!所以这套拼装玩具就被我带回了家。今天碰巧在下午有时间可以进行拼装,收拾好桌子,倒出被分为三大包的拼装零件,开始了组装“工程”!
刚开始,第一包零件被我“哗”的一下倒在了桌子上,放眼一看颜色全部为绿色、咖色、米黄色。颜色有些单调,整体色系为冷色,因为第一部分主要是给房间做基本的框架,打个底色。不过在一堆大小不一的零件中,要一点点的把它们组装起来,这是一定要付出很多时间与耐心的。这对于我来讲略有困难,毕竟要慢慢仔细的去拼装,若说拼装无聊那倒也是挺枯躁无味的,但如果换一种看法,想象自己在创建一个自己喜欢动画人物的场景空间,也是很不错的体验,倒是可以自己当一次”工程师”呢!第一部分很快就完成了,下面是第二部分。
我组装了很多大雄房间里的家具,例如学习桌,转椅等……放眼一看都不算太难,但是一定要注意观察细节!它们都是由很小的积木块一点一点拼成,一点都不简单呢!
寻乐,寻乐,生活中总会有乐趣存在,要你体会,拼装中寻乐,是寻成就感的乐趣;是我把一块块小积木组合在一起的乐趣;是完成拼装后被里面的细节震惊,看到还原动画片中的铜锣烧和带字的漫画书……这就是拼装寻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