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首歌作文 10
我喜欢的歌多的不计其数,有邓丽君的甜蜜蜜,有本兮的战斗等等各种美妙动听的歌谣,可是要让我选一首我最喜欢的歌曲,我会毫不迟疑,斩钉截铁地回答《世上只有妈妈好》。我可是也有亲身经历的。.。.。.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没妈的孩子像根草。.。.。.”妈妈对我的爱,上到生活下到学习,简直就是无微不至,冬天怕我冷,夏天怕我热,真是像蜜糖一样的照顾我,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每当这首歌在我的耳边,缓缓唱响时,我总是会心里默默由衷地想起妈妈。
妈妈公司临时有事,出去出差了。临走时,还不忘跟爸爸叮嘱我的一些事情,爸爸向妈妈立下了“军令状”,表示一定会细心仔细地照顾好我的饮食起居,不让我受委屈。可是妈妈才走了半天,我就开始想妈妈来了。因为爸爸的下厨手艺真心不能夸赞,菜不是咸了就是淡了,折腾了大半天最后还是去饭店吃的。.。.。.
妈妈,你快回来吧!我现在知道没有您,我真的是像一根可怜的小草了,我现在才体会到您对我深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