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首歌的作文 9
我最喜欢的歌是《海底》了。从开头到了结尾都是悲伤的情调。当我第一听的时候,眼睛泛红,但是没有流下眼泪。可当我看了那一部《海底》MV的片断,我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故事一开始,从走廊里传来了一些谈论的声音,大家都说:“走,那个杀人犯要跳海,走,我们去看,”没一个人说让她不去跳海,为什么呢?因为这一整个学校的所有人都只欺负这一个女孩子。大家伙都到海岸边大声说:“你这个杀人犯又吓谁呢!你这个人杀了人,要是死了的话也是应该的!”这时一个男孩急急忙忙地跑过来,大声叫着:“她没有杀人呀……”
这时女孩忍不住了,大叫道:“我虽然不知道是谁杀了那个女孩,但是我知道谁杀了我,”现在我想起了一句话:“你说那人类的骨灰应该撒进海底。”慢慢地,女孩跑向大海,跳进海里,正好人们把女孩救上来,可是当救上来时,已经没有气息了。
此时我想说:“珍爱生命,远离校园暴力”。《海底》这首歌,总是让我想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