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作文 13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江,它的名字叫做长江;遥远的东方有一条河,它的名字叫做黄河……
我最喜欢的歌叫做《龙的传人》,我是在姨妈家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回家又听了好几遍,我觉得这首歌十分好听,它听起来动听、悦耳、雄壮又悠扬,它以歌曲的方式,诉说着中国江河的美丽,表达它们是多么的激情壮丽。
我听了这首歌感触很深,身为中国少年,只有学习,才能使国家日渐变得强大;这首歌把中国描绘成了一条龙,以长江的美,黄河的壮,形成了对比,我们也应该保护他们。这首歌的魅力令人体会起来有一种穿透人心的快乐,它歌唱祖国江河的美丽。我喜欢这首歌的主要原因是,它能给予我一种精神上的支持,一听就会沉醉其中,它的歌词有一种神奇的吸引力,更有一种不可言语的力量,让人觉得歌曲中那绚丽多彩的画面仿佛一幅一幅的呈现在你的眼前,让你难以忘记这美妙的音律。
这是我听过的最好听的歌曲,这首歌多么的令人难忘,它给我的启发有很多:“我们身为龙的传人,应该热爱祖国,保护祖国的江山。”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歌《龙的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