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歌作文 8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歌,而我最喜欢的歌是《真心英雄》。
每当我哼起:“把握生命里的每一次感动,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就会想起那件事。
那一次,我看见我的同学在游泳池里游泳,我很羡慕他们,因为我不会游泳。我就叫哥哥教我游泳,我们来到游泳池,哥哥叫我做热身运动,以免溺水。我们跳下游泳池,哥哥就说:“哥哥今天就教你狗刨式。","哦”“你先在水里轻轻一跳,在水里用手像狗刨沙子一样,然后用脚上下打。"我照着哥哥说的去做。一开始的时候游几步就被水呛着,我为了练这狗刨式,喝了一大肚子水,我生气地说:“我不练了,太难了。"哥哥就唱起:“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我知道了哥哥的意思。又继续练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会狗刨式了!我真高兴。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