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风了》
“从前初识这世间,万般留恋。看着天边似在眼前,也甘愿赴汤蹈火去走它一遍,如今走过这世界,万般留恋,看着天边似在眼前。”少年的一切都是美好的,都是未知的。我们为了证明什么,不得不且渴望出去闯荡,然而再多的美好都会随着外界的磨练被隐藏了。但直到回乡的这一刻才知道一切的美好都还在。曾经出走奔赴前程的决定依然不后悔,我出走半生,但归来依然意气风发。
小时候的世界是那么的美好,没有学业上的压力,没有工作上的辛苦,同样没有起早贪黑的每日,也没有忙碌的每时,现在我们成长了,我们成熟了,我们不能变成小孩子,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更多美好的“风景”。
愿天下少年前程似锦,目标:星辰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