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一路前行作文700字 12
蓝天、白云、大地,无一不是美好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带着微笑,一路前行。
花谢了,来年会开的更艳;风来了,它是在为春雨奏乐。阳光下,远远地望见万物的往返,看着时光的迁徙,不悲伤,不流泪,这是上天在对万物进行洗礼,恍然间,又复勃勃生机。
漫步在田园,吮吸青草与泥土混合的清香,脚底踩着酥酥的泥土,在身心与大自然拥抱之间,即使晃然发现田间只有青青的小苗,但我仍保持微笑----成败往往取决于幼年,只有用心去审视它,才能找到怡然自得的乐趣吧!
若是在离别,不如细细想想未来再回首;若是在失败,不如想想失败是成功之母;若是在黑夜,不如想想黑夜过后的美好。人总是觉得自己处于黑暗与利益中,那不如换个角度仔细想想,一件事物往往是利弊相存的。人的一生需要希望,需要追求,用新的眼光审视一切,很快会发现自己其实一直身处欢乐的河流里。
曾在路边遇到过一位摆摊老人,他天天风里来雨里去,不管生意再怎么不顺,天气再怎么恶劣,他总是笑着面对每一个匆匆过客,当我问及他的时候,他不禁微笑着摇摇头说“花花草草每天都簇拥在我身边,我感到自己的幸福,下雨了,那是老天想帮我洗个澡,行人走过来,那是对我的一种关注,有这么多人关心我,我每天都是开心的,我又会有什么忧愁呢。”其实,笑对生活,使自己每天都心情愉悦,也能感染他人以微笑待你。
笑着笑着,不知不觉中,我已拥有了友情、学识、财富,在挫折中,我微笑着挺过去,我已拥有了更多的经验;在胜利中,我微笑着展望未来,我已拥有了更多待人处事的良方。就这样,我用微笑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一切都渐渐归附于我。
晨光中,我拾起一个斑迹驳驳的贝壳,仰望着蓝天,或许,这贝壳就是上天赋予我的财富,于是,紧握着它,感谢一切的来临,在松柔的沙滩上,奔跑着,向着阳光,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