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趣事作文 9
校园的每个角落我们都非常的熟悉,但操场却是我记得最深、发生的事情也是最多的地方。
走进校园,就会看到红色椭圆形的跑道,还有那绿茵茵的足球场。那里生机盎然,雨过天晴时,会闻到泥土的芳香。还有两个宽阔明亮的篮球场,他们把守着北、南两个方向,小同学们爱玩的健身器材也是必不可少的。操场上常常回荡着阵阵欢声笑语,还会看见你追我赶的场景。有的男同学在跑道上你拉着我,我拉着你“开火车”。每次看到操场时,我都会想起一年级的趣事。
一年级的冬天,是热闹的,也是凉快的。一天早上我起来,拉开窗帘看到外边隐隐约约在下雪。我揉了揉双眼,看到窗外一片雪白。于是高兴的在床上跳来跳去。突然,我想起今天要上学,便急忙收拾好去学校了。校园里银装素裹,没有一处不是白的。操场上的积雪已经很厚了,校长让我们带上工具,来到了后操场。我们“开工”了,有的同学用铲子努力的铲着积雪,可积雪却不想去桶里,被铲起来,又落下去了。有的同学脚一滑,躺在了地上,后面的同学看见了,让他在雪地里滚来滚去,不一会儿就成了“小雪人”。我也忙在其中,全副武装,拿着板子来到雪坡上铲雪,结果脚一滑,躺在了地上,并顺着坡滑了下去。我本想张嘴大叫,可积雪却不让我张嘴,因为我一张开嘴,就会进一嘴雪。等我滚到平地上时,嘴里已经塞满了雪,我那天第一次“吃雪”,真好吃啊!
现在,每当我看到那生机盎然的操场时,就不禁想起了操场上“吃雪”的事,让我默默的笑了起来,是啊,操场上发生的事太多,但这却是令我最难忘、最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