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作文 6
我们在发现中成长。--题记夕阳在海的边缘洒下余晖,金色的沙滩上,坐着一个我,只有我一个。伴着波涛的起伏,我仿佛回到了童年。小时候,我总是梦想要去海边,去看辽阔的大海,等待灿烂的日出,眺望夕阳的平落。然而,天不遂人愿。我的家庭渐渐破碎了,变得四分五裂。没有任何主见的我失去了支柱,变得六神无主。于是,我收起了稚嫩的惘想,要去闯自己的世界,走自己的路。从那以后,我没有回家。我决定要去我梦寐以求的地方——海边。虽然确定了目标,但我毕竟是刚刚丢开旋转木马的小孩子,不知路上会发生什么事。不过,我还是出发了。刚启程,天降大雨,于是我撑开伞在雨中前进。平时熙熙攘攘的路上,已经没有任何身影了,只剩下这泥泞和望不到尽头的前进的路。虽然很小心翼翼,但我终究还是摔倒了。我的身躯像是极其疲倦的样子,不能再站起来了;异样的光芒却在灵魂中冉冉升起,那是我最真切的盼望啊,我要完成这重要的使命,直到看见那波光粼粼的海。于是我撑下去,一直到雨过天晴。我发现在艰苦中可以砺练坚强。终于,我完成了这次旅程,来到了这大海的旁边,我并没有那样兴奋,更多的是宁静的微笑。我终于可以看那大海、那日出、那夕阳。我发现在奋斗中可以更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