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碰碰车的作文 7
碰碰车好玩又刺激,碰一下就好像要飞出去一样,但是我一点都不害怕,因为我身上系了安全带。
我选中了一辆蓝色的碰碰车,我和叶凌昕同乘坐“新世纪赛车”,我来驾驶,他负责踩油门。随着一声铃响,碰碰车急速旋转,还摩擦出点噗火光,可真像神话里哪吒的风火轮。碰来碰去的真有趣。我们各自操纵着自己的“赛车”,我开始感觉车开不起来,原来是叶凌昕太激动,忘记了踩油门,难怪它不会乖乖得听我的话。后来叶凌昕赶紧用力踩着油门,我双手控制方向盘,自信地往前开起来。突然一辆碰碰车从我的右侧“袭击”过来,把我逼到尽头,怎么办呢?对了,游戏规则上不是写:倒退方向盘要向右转。我快速地反应过来,拼命向右转,来不及防的又和叶浅吟和林嫚芳组合“赛车”相撞,我全身都被震了一下,但是感受到了从心底上升的一种从未有过的快乐!叶凌昕兴奋的踩着油门,我拼命地打着方向盘,向我的同学们冲去——“砰!”又一声,我狠狠将陈志晗组合撞了一个“脑震荡”……可是不知谁又撞到我后面,另一辆车又向我直撞过来……这个原本寂静的游乐场传来了清脆的笑声和快乐的惊叫声。每个同学,个个特别自由潇洒啊!方向盘在我们的手上忽左忽右,油门在我们的脚下使劲的踩,嘻嘻哈哈,内心无比快乐无比甜蜜,把平常不开心的事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们班的有些女同学根本不敢开碰碰车,要是我就坐在她的旁边那该多好。
玩碰碰车这个游戏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遇到事情要不慌不忙,要冷静又勇敢地去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