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2024年的优秀作文 12
春游,今天我们到兰亭去玩,我们和一些在阳光艺术培训中心的一些朋友。我们乘车来到哪儿,我们以前一年级的时候来过这里对这还有点映像。在兰亭由我国一位著名书法家在这里写过一本天下第一行书《兰亭集序。》
今天,天气挺照顾人的阳光明媚。我们一路奔波终于来到了目的地“兰亭”,兰亭绿树成荫现在正是春季,树上长出了嫩芽儿,大树长出了新叶子。今天真是一个好天气,我们在这里烧烤。我们有蔬菜,有肉,还有水果。我们把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放在烤架上面,我们烤一会看一下有没有熟,小心烤焦了,我在上面撒上了一点点盐和辣椒粉。我把一串熟牛肉放在烤架上烤,我把肉放上去以后我拿起一本漫画书认真的看起来。我看的太认真一下子忘记了,那串牛肉。结果那串牛肉就浪费了,我后来又重试了一遍,我烤到六分熟,撒上盐,和胡椒粉。哎!我们干一件事情不要三心二意,不然要糟糕啦!我们要开始吃自己烤的牛肉,我们已经饥肠辘辘,饿得都快不行啦。我们一看见食物就狼吞虎咽起来,吃的津津有,味回味无穷。时光总是短暂的,现在已是下午时分了,我们要回去了。我本来还想在玩一会呢!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那儿。
在今天我们都玩得十分开心,兰亭真是一个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