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学校作文500字 13
新学期,新面貌,新老师。
走进新学校,那大门旁有着“栟茶小学”这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十分显眼。跨进高大气派的大门,可以看见,两个保安穿着整齐的衣裳站在大门旁,威风极了!每天上学时,我们都会和他友好的说一声:“保安叔叔好。”
在大门两边,有着许多的花花草草,每天都会对我们点头微笑地问好。在这些花花草草的右手边,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它一共有四层,走进教室,桌子和椅子都是崭新的,在窗户的前面,设计师专门为我们设计了一排橱柜,可别小看了这排橱柜,里面可以放好多东西呢!爸爸妈妈还给我准备了绿萝等植物,放在教室里,让我们感到更加温暖舒适。
下了楼,往北走,在大路的左边,有一座大楼,进去的第一个教室,就是我们的音乐教室了,前面有架钢琴,每次我们都听着老师弹出的音乐唱起美妙的歌儿。再往前走,就到食堂了,它有两层,第一层就是我们吃饭的地方,食堂既宽敞又明亮,每一张桌子,可以坐八个人,头顶上还有电风扇,在里面吃饭特别舒服。吃完饭,走出大门,就可以看见我们宽大的塑胶操场,操场中夹杂着一丝丝绿色,一排一排的,那是我们的早操场地,还有那红色的跑道,我们每天都在这儿做操,在这里上体育课,到处都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心里感到十分温暖。
这就是我们的新学校,我们每天生活学习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