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4)班张金亮
我想成为一名演员,我为成为一名演员而读书。
有一天,我和家人一起看电视,电视里正在播放易烊千玺参加综艺节目的知识竞猜环节。易烊千玺的回答就像一架机枪一样,”嗒嗒嗒……”,出一道题他就答对一道题,主持人都看懵了,甚至忘了自己该出下一道题。
我情不自禁地说了一声:“真牛!”这时,爸爸用一种好像全世界发生的事情他都一清二楚的口气说:“这你都不知道啊,易烊千玺是少年演员里,成绩数一数二的人……”
当时我就想:原来演员每天这么忙,学习也可以这么好!我也想成为一名学习好,演技也一流的演员。从那天起,我就立志要成为一名像易烊千玺一样的演员,为中国的娱乐圈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