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优秀作文 9
阵阵秋风吹拂,吹落了叶子,吹黄了小草,吹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加油,加油……”在这阵阵的加油声与欢呼声中,秋日毫不吝啬的将光芒照在每一个人身上,同学们都在为自己班的运动员加油鼓劲。只听一个声音传来:“初二年级女子八百米预决赛出场点名。”闲不住的我,急忙去找参赛队员——樊俊玲,她是八百米的运动员。只见她信心满满又略微带有一些紧张地走向跑道。“可能是她近几天身体有些不舒服,所以才紧张的吧!”我想“没关系,老樊一定可以的!”
“各就各位,预备。”“三二一。”我心里默数着,脚也打着拍子。“呯!”的一声发令枪响了,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般“嗖”的弹了出去,随着发令枪的响声,各班的啦啦队也都拼命地为我们加油。锁定老樊,她双腿的频率不断曾快,双臂有力的摆动着,面部表情显出一种很努力的样子,她也是真的努力了。“目前她稳居小组第四,我对他信心满满,心想:哈!看我们班老樊的,厉害,哈哈!一定可以拿名次滴!”我心中暗自窃喜,蹦跳着给樊加油。可在第二圈时,她慢了下来,双手捂着肚子,表情十分不堪,后面的人一个接一个的超了上来,我有些着急了,心想:“神啊!快派位天使姐姐给樊输点能量吧!”我紧紧地握着手,脚一直躲地,当时真想将我的正能量传给他,目前她位居小组第七名。到了最后一圈,老樊真的没有力气了,渐渐地她的脚步慢了下来,我捂着肚子喘着气,最后成了倒是第三,我的心里又担心又着急,手心里都出了汗,牙齿咬着嘴唇,以为她跑不下来了,但是她坚持了下来了,即便是走,她也走到了最后,我望着秋日中她的背影,心想:这才是老樊,他是我们班的骄傲!
秋日中的背影永远地印在我的心里,就在那一刻我明白了什么叫坚持,阳光更加灿烂了,成功永远是属于那些坚持不懈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