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景色作文 4
告别城市的喧嚣,我们来到了宁静而和谐的乡村,这里的景色优美,是令人向往的地方。
走在一条泥泞的小路上,这条小路弯弯曲曲,通向远方,路上留下的脚印有大,有小,有深,有浅,不知有多少人从这里走过。路两旁的树木被风一吹发出“沙沙”的声响。五颜六色的小花在微风中快乐地和我们招手。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嗡嗡”地闹着,好像在说悄悄话。是它们把这条小路点缀地更加美丽。
沿着小路一直往前走,是一片茂密的小树林。林中时不时传来鸟儿欢快地叫声。偶尔会看见放羊的人,孩子们在树林里捉迷藏,讲故事……一片片欢声笑语在树林中回荡着。
过了小树林,映入眼帘的是万亩蔬菜园。一阵阵槐花的香气扑面而来,突然,我想起了妈妈做的槐花饼,原来是从槐花树上采摘的呀!田地里的西红柿、豆角的秧已经悄悄地爬上棚架。黄瓜架上开着的一朵朵黄色的小花,像一把小镰刀。水萝卜露出了红红的小脑袋,头顶一簇簇绿色的叶子,即滑稽又可爱。
啊!可爱的乡村!这里天蓝云白、水碧树绿、花红菜香,这里空气清新、气候宜人、环境优美,胜似世外桃源,真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