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风景作文600字 17
我爱校园,我爱校园每一道风景。
开学了。早晨7点刚过,校园门前,同学们己经开始排队了。东升的阳光斜照着红棕色大理石墙面砖上雕刻的“上海市通河新村第二小学”11个大字,银光闪闪,耀眼生辉。两扇古铜色的铁栅校门上镶嵌着绿叶和红花,衬托出壮丽和活力。
进校了。7:20,象征着知识宝库之门的校门被徐徐打开。校长带着微笑和值日同学站立于校门两侧迎接着,家长们带着殷切的期盼和希望目送着同学们按班级列队进入校园。这是新的求知的一天开始了。
“好学生是爱出来的”。在整洁而明亮的教室里,教师在黑板上热情洋溢地写着“欢迎你,我的学生。”这是教师对学生爱的承诺,这是一种奋进向上的动力。教师熟悉每一个同学的学习情况、性格特点、家庭情况。教师根据每个同学不同的情况,因人施教。矢志不渝地将一腔爱倾洒给她(他)所教过的每一位学生。
“尊师重教”。通河二小的一群优秀教师代表着一个学校响亮的品牌,这是出色的品质和良好的信誉长期打造的结果。教师们特别注意加强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守信重诺。时代在进步,学生的情况在变化。教师从不放松自己的学习,总是能与时俱进,共建和谐。不断更新观念,学习掌握新的知识。赢得了学生和学生家长的尊敬和信赖。
放学了。下午4:30校门又打开了,学生在校园里一天的学习结束了。同学们列队高呼着“老师再见!同学们再见!”走出校园。家长们怀着喜悦和对老师的感谢之情,迎接自己的小学生回家。
学生在校园里受到启迪,开启了一扇扇的知识之窗,构成了一道道的风景线,那“风景”都是天底下最美的、最亮丽的风景。我爱校园每一道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