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小学生作文200字
我来到了公园里,公园里四处都开满了艳丽的花朵,它们随风舞蹈,散发着迷人的幽香。而在不远处的那片光秃的山坡上,也有美丽的风景。
我爬了上去,只看见一堆枯枝败叶,而正当我要动身离去的时候,一点明亮的新绿在我眼前闪现,我扒开枯枝,看见了一株正在向上生长的树苗,它是那么小却又是那么绿,似晶莹剔透的翡翠,如此娇嫩,却生长在这般恶劣的环境中,让人心生怜悯。
不知多少个风雨交加的天气,它默默忍受,不屈不挠,勇往直前,因为它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向上生长,长成参天大树。这是多么不屈的精神,这又是多么刚毅的性格啊!
我在这儿看到了以前所忽视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