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风景的小学生作文 19
三个小时后,我们到了日照,现在是8月12日下午四点。
到日照的第一站,灯塔风景区。高高的灯塔外围,是一片海滩,在那里我们踏了一会儿浪,海浪真大啊!浪不停地往岸上推,和爸爸以前说的一样。我们赤脚站在岸边的沙滩上,海水冲在了我们的脚上,真凉快啊!海水退下以后,我觉得自己不由自主的。在后退,我想我是晕了,我对爸爸说:“我感觉我一直在后退,我是不是晕了?”爸爸说:“那是一种错觉,是海浪在进进退退,不是你在退。”该集合去下一个景点了,我还没玩够呢,真舍不得离开啊!
第二站,3D魔幻画和6D电影。我们先去看3D魔幻画,进去以后,立刻被五彩缤纷的魔幻画吸引了。我摸了跃跃欲动的海豚,我扒开了鲨鱼的嘴,我又长出了一对天使的翅膀……我们恋恋不舍地走出画厅,去看6D电影。排了好长的队,终于轮到我们了。电影开始了,我看见了过山车的轨道,这时候我们坐的椅子开始摇晃起来,就这样,我们坐了一次“过山车”,中间有一只蜘蛛抓向我的脸,水溅到了我的脸上,真是惊险又刺激啊!
快乐的一天结束了,明天就是我最期待的海边游泳了,想知道不会游泳的我在海边游泳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