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流优秀作文 19
人们常说,上天为你关上一扇门,便会为你开一扇窗。而我也打开了那风情演绎的窗,让人从心中流出一股暖流,无比温暖。
题记
秋日的飒爽,让人无不敬仰,无忧无虑,随风飘洒。放学后,我独自一人穿梭在回家的路上,只见那枯黄的树叶飘飘落落的,凹凸不平的泥坑,顿时让人心生烦躁。大风吹过我的脸颊,让人由衷感到到凉意。我手中紧握一张被揉皱而狼狈不堪的试卷。漫漫途中,我不由自主地流泪了,那泪珠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不断地掉下来。我在那自言自语:“你在做什么呀?你竟考的一败涂地,白读了十几年的书了,你对得起父母的敦敦教诲吗”我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走到家门口了。
我的内心犹豫不决的,应不敢走进家门,去面对父母。最终,我毅然决然地跑进去,以迅雷不及掩耳般的速度推开房门,冲进了卧室。我独自坐在角落里。脑里不禁浮现出无数个父母的身影,他们对我的责罚。我真想找个缝儿躲进去,永远都不要出来。那时,我第一次觉得时间的漫长。随着时间的潜移默化,母亲已经呼唤我吃饭了。我不得不打开房门,面临门后的一切遭遇。在晚饭中,父母任何话也没有对我说,只是在那静静的吃饭。
晚饭后,我决定顶着头皮,咬着牙,将那张狼狈不堪的试卷交给父母。当我交过父母的手以后,我的内心此起彼伏、七上八下的,浑身上下颤抖着。父亲好像早已看破我的小心思,并没有责怪我,而是在那细细地给我分析试卷。过了一会儿,父亲让我去书房。我的内心更是焦虑了,也只好走向书房。父亲打开了窗户,看了一会儿窗外。他一边指着窗外的那颗星星,一边他对我说:“你觉得那颗星星亮吗?”我毫不犹豫的回答了父亲:“不亮,它相比那轮明月,实在是差太远了。”“的确,他是不亮,但是他从没有停止闪烁,依然在那发光发亮,因为他曾有一个梦想,将他的每一束光洒向大地,照亮地球上的每一寸土地,绽放属于他的光芒。而你就是这颗星星,不断地努力着、奋斗着。我和你妈永远 我懂得了无论怎么样,只要不气馁,说不定下一个路口就柳暗花明呢。我再一次望着那颗星星,也想起父亲对我说过的话。我的心中由衷的有一股暖流,让人无比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