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向日葵作文 8
秋天,我和奶奶、妈妈在家里品尝美味、香脆的瓜子,是买的吗?不是。
春天,我去逛集市。集市上好热闹呀,有卖水果的,有卖衣服的,还有卖好吃的……真是琳琅满目,让我目不暇接,突然,我看到了卖瓜子的小贩,我走近一看,有焦糖味的、奶油味的、巧克力味的……我问:“叔叔,瓜子一斤多少钱呀?”叔叔说:“一斤十五元。”我觉得有一点贵,就说了声“谢谢”走开了。回家后,我突然想出了一个好主意,我为什么不自己试一试种瓜子呢?于是,经过了妈妈的同意后,我们又去集市上买到了向日葵的种子。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来,拿起铲子,撸起袖子,挖好坑后,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但是,我依然把像小宝宝一样的种子小心翼翼的埋在土里,然后给它们再浇了些水。干完这些,我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一下子把半瓶水都喝完了。几天后,种子已经发芽了,只有两片豆瓣,嫩绿嫩绿的,好像在说:“我想长大,我想快快长大!”我又给它们饱饱的喝了一顿。一个星期后,它们已经长得有一拃那么高了,看着它们茁壮成长,我心里真是开心呀。
两个月后,我回到家里,它们已经开出了金黄的花盘,金灿灿的,美丽极了。我还和向日葵合影了,看着自己的杰作真的很有成就感。我仔细一看,它的花盘里已经有嫩嫩的瓜子了,只不过还没有熟。一转眼,又过了一个月,我再回到家里,发现瓜子熟了,这是最让我激动的时候了,便兴高采烈的喊道:“瓜子熟了!快来看呀!”全家人看到后都很高兴,直夸我是个能干的孩子。第二天,奶奶把所有的瓜子都炒熟了,我们全家人品尝着自己亲手种的美味的瓜子,真幸福呀!
原来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在这个丰收的秋天,我终于有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