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作文 16
有的人很喜欢俗称月下美人的昙花,有的人很喜欢大大绿绿的王莲,还有的人很喜欢艳丽的玫瑰花,而我呢,我喜欢像大圆盘一样的温暖人心的向日葵。
如果你坐飞机去别的地方的话,你可能会看到飞机正下方有一块金灿灿的地,那就是一大片向日葵。它一天到晚都要围着太阳转,非常壮观,听说生存在水分充足的地方。它像一个大太阳,金黄色的脸蛋下有它那大大的叶子,茎上还有和我们人类一样的"汗毛”呢!
一阵轻风拂过,一股淡淡的幽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向日葵的作用可大哩!比如说它的花瓣可用来泡茶当然也可以食用。中间的果实葵花籽也就是我们喜欢吃的瓜子,能够在相聚一堂时带来快乐。她的全身都可以是工业原料,把自己的所有都奉献给人类。
向日葵真美,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