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向日葵的作文300字
我喜欢向日葵 我喜欢向日葵,他没有牡丹的雍容华贵,没有玫瑰光鲜亮丽的外表,没有百合芬芳扑鼻的气味,但我就是喜欢它。 向日葵是快乐的象征,是坚强的象征,向日葵的花永远对着太阳,只要有太阳,它就不会低头。向日葵大大的花瓣包围着它辛辛苦苦结出的果实,像一张笑脸。远远望去,你真的会以为它在对着你灿烂的微笑。
在我家的门前,原本种着一些玫瑰花。但是,不知什么原因,玫瑰花渐渐枯萎了,爷爷把枯萎了的玫瑰花铲除了,种上了向日葵。我问爷爷这是什么花,爷爷回答我说:“这是象征着快乐的向日葵。”“为什么叫向日葵呢?”我又问。爷爷回答我说:“日,就是太阳,向日葵的花永远向着太阳,不低下自己的头,它象征着坚强。”听完爷爷的讲述后,我渐渐喜欢上了向日葵,喜欢它快乐、坚强的特点。于是,我在家门前又种上了几棵向日葵,使它们不再孤单。
我喜欢向日葵,即使没有光鲜的外表,我也依然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