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作文 19
这段时间,究竟是怎么了?着魔了一样,疯狂的逃避一切,不敢面对。只会痴望着门前纷纷落下的片片枯叶。挡不住泪水的冲刷,留下满面泪痕。内心深处,怎敢面对这一切?
你离去了那一片向日葵花田的事实,让我坠入了无尽的深渊之中。我越想逃避这一切,才发现自己根本就逃不出”痛苦”。只沉沦于痛苦之中的我,拼命想鼓起勇气面对你离开的事实,但我懦弱,我害怕,我不敢面对这一切。
行走在那一片向日葵花田中,早已物是人非。阳光还是那么明媚,暖暖的。那一朵朵生长在阳光下的向日葵,是你留给我最后的”回忆”。还记得,当初你与我在阳光下,在这一片向日葵花田中,我们一起嬉笑打闹,一起发泄我们不开心的情绪,一起”分享”对方的小秘密,一起……说好的天长地久的友谊呢?只可惜物是人非,我们再也不能一起玩,一起哭,一起笑了。
我记得,你喜欢躺在向日葵花田,爱看着向日葵跟着太阳走,向日葵是你最喜欢的花儿了。你曾说过,向日葵有阳光的味道。那时,我还不明白向日葵身上阳光的味道是怎样的。你有一个梦,如果有下辈子,你会选择做一棵活在阳光下的向日葵。因为你觉得,向日葵在阳光下生长,只向往着太阳,带着阳光的味道。如果下辈子真是这样,我也要变成一棵阳光下的向日葵,一直同你在一起。
我躺在向日葵花田中,想起了你,那往日的情景便不停的在我脑海中播放。我好想你,你到底在哪?我最好最好的朋友。这遍地的向日葵,有没有一朵是你呢?我拼命拼命地找你,可是我怎么也找不到你。想起每次我哭的时候,你都会在我身边安慰我,要我像向日葵一样,每天都那么阳光,开开心心的,带着阳光的味道。为什么这次我哭得那么伤心,你都不出现,不来安慰我?
阳光照着向日葵,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失去了你,我才懂得阳光的味道。那便是向往着太阳,不畏惧一切,勇敢。那棵阳光下的向日葵,依旧带着阳光的味道。我的”生命”中曾出现你,带着阳光,让我快乐。感谢你,感谢阳光下的向日葵。我会成为“阳光下的向日葵”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这是我对你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