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向日葵作文 14
既然上天给了人才,那就让它被录用吧!至于钱,虽然散了,还是会再聚。
——铭文
"只要种子是完整的,播在土壤里,就会有收获。"这句话在我多次受挫的时候启发了我。它激励了我,推开了很多绝望,让我在未来,能像向日葵一样在阳光下成长,勇敢前行,永不放弃。
春天,播下一颗向日葵种子,希望它能迅速长大。慢慢的,就冒出了一个小蓓蕾,好纯洁好漂亮。每当你心烦意乱的时候,你就会来到它身边,总是被它的生命力所感染,不自觉的忘记了所有的烦恼。所以,我决定像它一样成长。
夏天,看着壮实的茎干,希望它能迅速开花。面对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它羞涩的打开了关闭已久的花瓣,黄嫩嫩的,随风飘动,不开心。每当遇到困难,我们都会走向它,总是被它的乐观主义所感染,忍不住有勇气去克服困难。所以,我决定用这样的微笑面对生活。
秋天,品尝它美味的果实,希望春天快点到来。它失去了春天的绿,夏天的美,只留下了秋风中摇曳的直茎,却依然屹立不倒。每当你惊慌失措的时候,你就会走近它,总是被它的镇定感染,事后获得一种心境。所以,我决定用一个淡然的微笑来看待生活,就像它一样。
冬天,笔直的茎干早就没了,只剩下空旷的土地。寒风凛冽,带来几片雪花,却无法掩埋它存在的痕迹。此时,多了几分落寞,也多了几分悲壮。每当心里难过的时候,就会来到这里,总会被它的光辉事迹所感染,所以感觉更舒服,更满足。于是,我决定像它一样默默创造荣耀。
向日葵在阳光下绽放,一颗小种子有它独特的作用,而我,喜欢这种种子,即使小也要坚强。“既然上天给了人才,就让它被雇用吧!旋一千块银子,全部回来!”,即使我失去的更多,即使我绝望的更多,我也会像向日葵一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