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话题作文 3
花卉品种在世界上,越来越像海中的鱼,算来,桃粉色,一些白菊花,兰花有蓝宝石。但我最喜欢的是向日葵。在我的邻居的院子里种植的树木向日葵。从远处看,人们会注意到它。由于它的高个子,大壶,绚丽的色彩,在春季非常突出的,向日葵芽出现。它无失真斜也不,慢慢地,浅绿色粗向日葵较长杆,更长的高完全长干向上。它是绿色的像一个向日葵叶风扇巴夭,不断地吸收太阳光,养料,供给一大罐。向日葵最难得的是,它有一个大的磁盘,许多雄蕊中。每天早晨,向日葵张开笑脸,太阳逐渐上升到东部,说:“你好,在阳光下”在晚上,这是西侧面向太阳落山缓慢,他说:。“晚安。”
秋天到了,花瓣都没了,向日葵弱弱地垂着头,等着人们采摘它的果实——满是向日葵的种子,供人们榨油或烘干。啊!向日葵,我爱你。但我更爱你无私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