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爸爸 11
今天正好是爸爸回来的日子了,小碧和小莲早早就坐在门口等爸爸了。过了很久,爸爸高大的影子终于出现了,小碧和小莲二话不说的扑进爸爸的怀抱里痛哭了起来。
“爸爸,快进来啊!”小碧催爸爸进她们的房间。现在方阿姨去买菜了,小碧和小莲得把握这个机会。“爸爸,你不在的这些日子,我们真的很想你!”小莲哭着说。“傻孩子,爸爸又不是不回来了。”爸爸抱着小莲。“爸爸,你知道吗?这些日子,你知道我们是过着怎样的生活吗?”小碧哽咽地说。“你知道方阿姨是怎么对我们的吗?”小莲接着说。“你们俩个不满意方阿姨也不能说方阿姨的坏话啊!”爸爸微微有点生气了,可见他还不相信姐妹俩的话。“爸爸,我们知道你会不相信的,但我们这次有证据了。”小碧说。“爸爸,你听听这个录音机。”小莲递过录音机。
爸爸接过录音机,慢慢的听了起来,脸色也慢慢的变的难看了。“可怜的孩子,你们受苦了,原谅爸爸的不知情,爸爸给你们道歉了,对不起,爸爸会替你们讨回一个公道的!”爸爸愧疚的说。“爸爸,我们没事,别担心,我们已经全好了。”小莲安慰爸爸说。“对啊,只要有爸爸在,我们就不用再害怕了。”小碧接着说。
方阿姨回来了,“你这些天都干了什么?”爸爸冷冷的问方阿姨。“没干什么啊?”方阿姨无辜的说,“累坏了吧,你先去休息,饭好了我再叫你。“你少给我装蒜了!”爸爸生气的说,“你到底对小碧和小莲做了些什么?给我如实招来!”方阿姨看了看小碧和小莲,“怎么,你怀疑我?你没看到她们都好好的吗?”方阿姨也生气了。“哼!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你听听!”爸爸冷淡的递过录音机。方阿姨的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了,“你听我说,其实……”方阿姨想解释,可被爸爸打断了。“别再解释了,你给我滚!”爸爸命令道。“你就这么狠心吗?”方阿姨问。“比你对待小碧和小莲轻多了。”爸爸说,“明天我们就去离婚。”“你 ……你好狠心啊!”方阿姨气极了。“哼!这是你应得到的惩罚!”冷冷的说。“剑南(小碧和小莲的爸爸的名字),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们不要离婚好吗?”方阿姨苦苦哀求。“哼!那是不可能的!你真是令我失望到极顶了。”爸爸毫不犹豫的说,“当初我真是看错你了,你走吧,明天就去离婚。”方阿姨只得怏怏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