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爸爸 8
于是,姐妹俩就开始打扫了,两个小孩子打扫这么大的一栋房子,可真是为难她们了……..
已经中午了,爸爸中午不回来吃饭的,她们姐妹俩泡了两包方便面,吃完了继续打扫…….终于打扫完了,姐妹俩异口同声的舒了一口气,可她们不敢多坐两分钟,因为已经5点多了,该准备晚饭了。
小碧把米洗干净,然后放进电锅了,可插点时她的身高不够,小莲赶紧拿了凳子了,小鼻这才插好了电源。她们又拿出了冰箱里的鸡蛋、白菜、西红柿,小莲将洗好的鸡蛋交给小碧,小碧学着妈妈以前抄鸡蛋的样子,先洒油,在把鸡蛋打破,然后倒进锅了,可她不小心把鸡蛋壳也倒进去了。姐妹俩对视了一会儿,然后相继笑了起来,小碧说:“没关系,一会抄熟了就没有了。”于是,小碧又撒了几把盐,接着不停的翻来翻去。小莲则在洗菜,过了一会儿,小莲闻到了一股烧焦的味道,她叫了起来:“小碧,蛋焦了!”小碧也慌了手脚,说:“好象是哦,怎么办啊!”小碧急的直跺脚,小莲急忙拿了个盘子,把鸡蛋从锅里捞了起来。小碧这才舒了一口气…….
一切都准备就绪了,只等爸爸回来了。小碧和小莲坐在门口,耷拉着脑袋等着爸爸回来。过了好久,爸爸终于回来了,姐妹俩见了爸爸,急忙起来,朝爸爸跑去,兴高采烈的说:“爸爸,你回来了,我们准备好了晚饭了,快去吃饭吧!”爸爸爱宠的摸了摸她们的小脑袋,欣慰的点点头,和她们一起进去家里了。
“开饭了,开饭了。”小莲高兴的喊着。“爸爸,你快尝尝吧,这是我们做的”小碧给爸爸夹了一块蛋说。爸爸环顾了四周,看着干净的房子,眼睛微微湿润了,他接过小碧的鸡蛋,送入口中,嚼了几下了,哽咽地说:“好吃好吃。”小莲和小碧紧提着的心这才放了下来,小莲高兴的边给爸爸夹菜边说:“爸爸,好吃你就多吃点。”接着自己也吃了一口,她差点没吐出来,她看了看小碧,给小碧使了一个眼色。小碧领悟的点点头,也尝了一口,她的反应和小莲的差不多,她看着吃的津津有味的爸爸哭着说:“爸爸,你不要再吃了,难吃死了,爸爸,对不起,我们不会做,让爸爸吃这么难吃的东西,对不起。”小莲也哭着说:“爸爸,你别吃了,我们知道很难吃的,你别吃了,爸爸。”“没有,爸爸觉得很好吃啊,爸爸很喜欢啊,傻孩子,别哭 ”爸爸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