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肌肉”老师很威风。有一张国字脸,有神的眼睛,鼻子高高的,和一支笔帽一样高,而且挺直,看起来十分精神。他的手臂轻轻一折,肌肉就像个小孩似的跑了出来,好像两个小丸子。他走起来像风似的,只要你一不留神,他就跑出了50多米了。
他管我们也有特殊的一套,他发现一个人不认真听讲,老师不说,等那个同学自己来认错,果不其然,那个同学被其他同学告状了。真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啊!
有一次体育课上,“肌肉”老师大声地说:“我们这一整节课都用来跑步。”我们听得一个个都唉声叹气,有的在伤心,有的在寻思一些问题,还有的在那无所事事。忽然耳边响起了洪亮的声音,“开始跑步!”我们要沿着操场22圈,我跑得得十分慢,慢得像乌龟一个样。没跑几圈,老师叫我们停止了,我们的头上满是问号,我想:我们只跑了六圈,为什么要叫我们停呢?老师走过来看了一下,那眼神像一把刀似的,刺在我们的眼里,我们抬都不敢头看一下,老师叹了一口长长叹了一口气,大概见我们一个个像残兵败将吧。
老师眼珠"咕碌"一转,想到了一个很好的办法,只见他走到了我们的前面,把手轻轻的平平的放在了地上,老师将其中的一条腿向上翘了起来。后面的腿一蹬,身子就自动翻去了,老师的手和肩的肌肉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冒了出来。我们惊讶地下巴都掉了一地,他跑了来起,老师大声地说:“你们再跑慢一点,我的手都比你们跑得快!”我们回了神,也跑了起来。真是名副其实的“肌肉”老师啊!
这真是我佩服健壮又可爱的“肌肉”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