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屋作文500字 14
我计划中的设计是这样的,我家有一个多功能的书房,那我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吧,看看这个书房好用不好用。
走进书房,你会看到一张桌子、一把椅子,还有一个大大的书柜,你会觉得空荡荡的,但是这可不是普通的书房。
那么我先来介绍一下桌椅吧,桌子是一个机器桌,上面铺了一块玻璃,在桌子后面有一些按钮,第一个按钮可以在你口渴的时候你按一下这个按钮,就可以从桌子里的柜子伸出一个杯子,而且里面还有水。第二个按钮是用来辅导的,如果遇到不会做的题目,按一下第二个按钮就会出现一个电视,点一下开关就会有老师来一对一辅导。椅子呢也不是普通的椅子,这种椅子也有椅背,我们先来看神奇之处,当你坐在上面会觉得很舒适,因为椅背后面伸出两个机器肩来帮你按摩,还有一个功能,当你觉得不够高怎么办,有一种方法,你站起来,然后用力坐下去,就会升到你适应的高度。
现在介绍一下书柜,书柜的功能只有三个,第一个是如果你找不到这本书,你就可以说出你想看的书名,然后这本书就会从书柜伸出来,第二个功能是你想看到的故事里的内容情节和画面。你就可以把书放在书柜上投影出来,最后一个是当你看到中间停下来的时候,有一个书签的功能会自动把之前的连接起来,让你的阅读连贯下去。
这个就是我畅想的未来的书房,大家很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