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好地方作文 23
我推荐的地方是雁荡山。雁荡山,山青水秀,景色迷人,是我国有名的旅游圣地。
“水”是雁荡山的一个特色,水随着瀑布飞流直下,好像跳伞运动员从山上跳下来。瀑布顺着“卧龙谷”往下流,形成了一条小溪,溪水非常凉快。假如你在夏天来爬山,在你爬得满头大汗时,用溪水洗一把脸,你会觉得很清爽,感觉在仙境里一般。
“石”又是雁荡山的另一特色,这些怪石组成了许多图案,像“雄鹰展翅”、“青蛙大合唱”、“猩猩脸谱”等等。在一个石壁上,一群“青蛙”蹲在荷叶上,齐声唱着歌,这就是有趣的“青蛙大合唱”。“雄鹰展翅”就更有趣了!远远望去,那巨石真像一只雄鹰站在高高的山峰上,正准备起飞呢!“卧龙谷”上有一条玻璃栈道,胆大的人敢往下看,胆小的只能抬着头向前走。我们站在玻璃栈道上,往下看“小龙湫”,对面的石壁上好像有许多人脸,在对我们笑着、哭着,生气着……
远处有一片小树林,里面有一座古老的小吊桥,通向一个小亭子,阳光照在亭子上面,万点金光,灿烂夺目。溪水映照着怪石林立、鸟语花香,还有苍松挺立的群山,真是美不胜收。
这就是我家乡的雁荡山,也是我推荐的雁荡山,你们觉得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