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小学作文 20
夏天的时候,我们一家人来到了江郎山景区,这里的风景秀丽、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是个好地方。
这里的景点非常多,有江郎山书院和伟人峰、一线天……登山的时候首先要经过十入曲弯,就像进入了迷宫一样。来到了一线天,映入我眼帘的是三块巨石,它耸立在山顶上,拔地而起,直入云霄,呈“川”字形。左边是郎山峰,中间的叫亚峰,右边的是郎峰了,这里的美景吸引了许多游客。
这里的漂流很好玩,我们穿上救生衣、戴上安全帽、穿上雨靴出发了,当我到达山顶时,一辆皮划艇早已在水面上等着我们了。当我坐上去时,一个人就把我坐的那辆皮划艇给拉了下去,在下去的路上,皮划艇在水面上横冲直撞,浪花拍打在我身上,把我的头发和衣服都给打湿了。我们一路尖叫,终于到达了山脚下,我还看到了许多景物,如山猴、小鸟、松鼠……我们到达山脚后,我就来到了一个装满水的乐园里,在那里可以抓小鱼、摸螺蛳、抓螃蟹,我在那玩儿得不亦乐乎。
这里可真是一个好地方,你喜欢到江郎山游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