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成都旅游,令我最难忘的就是那里的宽窄巷子了。
漫步在街道里,到处都是特色的店铺,“卖兔头了,卖兔头,卖好吃的兔头了!”一位老奶奶喊到,她一边扇着扇子,一边望着人群,兔头摆满了一桌子,那香味飘了几十里,引来了许许多多的人。
往前便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你瞧,有多少条可爱的船只停靠在小河边啊!河面上有一座古老的石拱桥。我们站在桥上,眺望远方,一阵微风拂过,吹落了几片红红的枫叶,轻轻地飘落到河面上,让我顿时感觉身临其境,进入到了画里一般。
“前面人山人海的,到底在干嘛呢?”我们往前走去,我们踮着脚往前望去,原来前面有一位小男孩在吹糖人啊!看上去很有趣呢,我也想吹!于是,我等小男孩吹完后,就跑上前去,“请问我可以吹吗?”我问道,“可以呀!”那位叔叔回答。我坐在了椅子上,开始吹糖人,这还是我第一次吹糖人呢,我无比的兴奋。一、二、三,吹,继续,再开始……好、停。渐渐的,我吹出了一个小女孩,真好玩!
这样有美食、美景的地方,你们想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