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优秀作文 22
有人喜欢险峻的华山,有人喜欢美丽的黄山,还有人喜欢一望无际的平原。而我,却喜欢美丽又惊险的丹霞山。
丹霞山位于广东省韶关市,是一个美不胜收的地方。它的岩石大多是红色的,也有橘红,红中带黄等。丹霞里很多奇石,有如母亲乳房的双乳峰,有如神僧帽子的僧帽峰,奇形怪状,令人惊叹不已。最美丽的还要数山下的湖,湖水清澈见底,时不时可以看到鱼儿成群结队的游来游去。
丹霞山十分惊险,最险的是云崖栈道。云崖栈道是垂直的,只有矮矮的围栏,最令人心惊胆颤是云崖栈道一边是岩壁,一边是悬崖。还有九九天梯,九九天梯和云崖栈道差不多,不过九九天梯两边都是悬崖,走在上面的人要拉着索链一步一步走才行。
丹霞山很古老。这里的大石头很久很久以前都是小石头,因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无数的小石头堆积起来,侵蚀、堆积、再侵蚀,才变成了我们现在看到的奇形怪状的巨石。可想而知,大自然是用了许多年才完成了魅力丹霞地貌风景区这个艺术品。
这就是我推荐的好地方,你们喜欢吗?如果喜欢,我可以当你的导游,带你一起来感受这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