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好地方作文500字 5
明镜公园,是一个景色优美的地方。
春天,明镜公园里的那花草树木长出了绿油油的嫩芽。但最受欢迎的还是在中间的大草坪,那里每一位过来游玩的人们都非常喜欢在里面搭上五颜六色的帐篷,还有坐在柔软的草坪上野餐的人们。
夏天,这时是非常炎热,那些过来的小朋友纷纷带上了水枪,在湖边玩水,喷来喷去,本来炎热的夏,顿时被小朋友玩上了秋天的味道。
秋高气爽,秋风习习,没错,就是秋天。这时候的明镜公园真是太美了!小鸟在树上叽叽吱吱的,仿佛在说:“冬天要来了,赶紧准备过冬的食物。”秋风在大人和小孩的脸上温柔拍打着。这时候一个小孩想:“现在有风非常适合放风筝。”说着,小孩就拿起风筝放了起来。等他放起来后,另一个小孩看见了也学了起来。本来空荡荡的蓝天,随着小朋友们的风筝飞上去后,慢慢的,慢慢的填上了色彩。
明镜公园不仅是春夏秋的美景,还有许许多多其他好玩的东西。比如图书馆和少年俱乐部,还有海盗船等好玩的东西。先说图书馆吧,那里的书,样样好看。海盗船先在施工,下次再讲吧。哦,差点忘了,还有茶水间,如果你在里面走累了,想喝水你就可以进去喝水。
这里不仅好玩,四季还有不同的花木给明镜公园增添美景哦。你进去就可以看见五颜六色的花,如桃花、红花木,通泉草……明镜公园是我们最好的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