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6
今年的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出去玩次数最多的地方就是我们温州的南塘街。
南塘街有很多让我吃了忘不了的美食、看不厌的夜景,和越逛越精神的白鹿洲公园。
白天的南塘街景色淡雅,游玩的人寥寥无几。这时候你可以闭上眼睛,感受它的幽静,消除你的疲劳。
晚上的南塘街热闹非凡,行人来来往往,一连排的美食餐饮店。最耀眼的就是笼罩整片南塘的灯光了。蓝的、紫的、红的、黄……五光十色。房子五彩缤纷、树木万紫千红、湖水五颜六色,四面八方都是绚丽多彩,像批上了各种各样颜色的新衣裳。
南塘湖里还时不时会经过一艘又一艘的观光船。平静如镜子的湖面就会泛起一道又一道闪闪发光的波纹,美丽极了。
看!那湖面上架着的两座拱门桥,在灯光的照耀下与湖里的倒影紧紧相连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大圆球。如果你运气好的话,还会看到几只白鹭从湖面飞过。
桥另一边的白鹿洲公园,美术馆、数学馆,以及各类花灌木、健身娱乐灯光秀,等等。整片南塘的景色都是那么的耀眼迷人。
我喜欢温州的南塘风貌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