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优秀10 21
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丹江水库,听爸爸妈妈说它是亚洲最大的淡水库!那里风景优美,山河秀丽。那里的水养育了我们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
去年过年的时候,我跟着爸爸妈妈去淅川外婆家过年,外婆提议去丹江水库玩,我和妹妹高兴坏了,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
下车后,我和妹妹迫不及待地跑到水库边玩耍,妈妈和外婆在另一边不停地拍照。我很好奇,走了过去。哇!这边的水面被风吹起来一层又一层的浪花,最高的风浪都能拍到我的腿上,我赶紧叫来妹妹看。这时候我们都忍不住赞叹道:“好美的浪花啊!”于是妈妈和外婆给我和妹妹拍起了照,好像要把这美景永远地保存住。
拍完照后我和妹妹就去另一边玩了,在那里我发现了一处小沙滩,我上去踩了一脚,一阵浪花打来,就把我的脚印抚平了。这时我发现旁边有很多漂亮的石头,于是我就对妹妹说:“我们来玩一个寻宝的游戏吧!宝贝就是这些漂亮的石头,我们把它埋在沙滩上,看谁能先找到。”然后妹妹和我就开始埋自己挑选的漂亮石头,由于我埋得比较浅,一阵浪打来,我埋的石头就被浪卷跑了。这时,妹妹说“哥哥,你给我搭个城堡吧!”然后我就和妹妹一起开始搭建城堡了。
时间过得很快,太阳就要落山了,我们也要回家了,我和妹妹都不舍得走。如果下次有机会,我还要来这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