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一日游
彭越泽
今天我和弟弟,一起来到了桃花源。
我们进到山里面看到许多桃花树,不过现在不是开花的季节。没有桃花,但是走上去里面看上去也很美,山清水秀。我和弟弟,看着那长长的楼梯就想啊,怎么没有电梯呀?我好想坐电梯上去。于是我和弟弟爬呀爬爬呀爬,才爬到一半就有点累了。于是我和弟弟就找张凳子坐了下来,休息了久一下,我们才继续向前走,我们走上天桥,天桥对面是一个停子,我说:“弟弟是不是要掉下去的样子,我感觉这个桥一点的不稳呢!”弟弟也赞同我的想法。于是我和弟弟提心吊胆,一步一步地走到停子对面,我发现这个桥他非常稳,于是我就在那上面跳了起来,弟弟吓得都快吓尿了。于是我和弟弟继续向前走,弟弟说有点累,我们再坚持一下,说不定就能到顶了。然后我们看到了一大块平地。中间还有一个人工湖屋,湖里还有鸭子、有鱼。然后我们就走了一段路,看到了很多游乐设施,于是我和弟弟在娱乐设施里面玩了好久,我们出来了,我们换了一条新路,走新路线有花,有草的香气扑鼻而来。这空气好新鲜。
我觉得定南的桃花源好玩,也很美,如果你们想去玩的话也会玩得很开心的
我叫泉州,请多关照 4
大家好,我叫泉州,你也可以叫我东亚文化之都。我亲爱的母亲是福建省,她和我一样热情好客。我还有许多活泼可爱的孩子,洛江区、丰泽区、鲤城区……
我的怀抱里有许多有名的景点:洛阳桥、开元寺、清源山、清净寺……数也数不过来。正因为存在这么多的宗教,朱熹才说:“此地古称佛国,满街都是圣人。”看呀,在清源山上,立着老君岩的石像。传说,以前火球常常来到清源山捣乱,吓得生物们惊慌失措、四处逃窜,它们脸色铁青,如同一只烧黑的铁锅。老君岩是个老顽童,他见状,便去追逐这可恶的火球,只见火球散发着热气,似乎可以使人窒息,可是他为了大家奋不顾身地与火球大战。火球吃惊地盯着老君岩,它以前可没有见过这样勇敢的人,它吓得瑟瑟发抖,直冒冷汗,赶紧逃跑了。老君岩望着它逃跑的身影,咬牙切齿,为了其他生物能够继续顺利地生存下来,于是变成一座石像,定在那儿,吓唬那无恶不作的火球。从此火球再也没有来捣乱了。老君岩便深受人们的爱戴和敬仰,我们难道不该学习老君岩那奋不顾身的精神吗?
我还是一个巨大号吃货,在我这儿出了许许多多的美味食品:竹笋冻、肉粽、面线糊、海蛎煎……然而这只是“冰山一角”呢,更多美食还等着你静下心来品尝品尝哩!一碗面线糊,味道鲜美,轻轻喝一口,感到一阵溜滑,香味扑鼻而来,喝完一口就想还想再喝一口,不知不觉中就吃了两三碗,你会永远迷上它。
呵呵,你肯定想来我这里吃喝玩乐吧?那么,我会迎接你并热情招待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