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作文300字四年级下册 8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比如毛茸茸的小鸡,洁白如雪的兔子,活蹦乱跳的小狗……而我的心里却只有一种动物——仓鼠。
我的仓鼠名叫“小黄”,起这个名字是有原因的,因为他皮毛很黄,从远处看像一个金黄金黄的小毛球。它的后腿非常壮,可以支撑起整个身体。而它的前肢却非常小巧,只能拿来吃东西或辅助它跑步。
每当我叫它的名字时,它就从迷你房子里跑出来,不停地叫,好像在说:“主人,主人,我在这,我在这!”又好像在说:“主人,我来了,我来了,谢谢你给我取了一个那么好的名字!”
小黄特别爱吃坚果,如果我哪天没喂它,它就在笼子里上窜下跳,看来还真是个“贪吃鬼”。当我把坚果放进食盘时,它就飞奔过来,犹如三天没见过坚果似的。它来到食盘,开始狼吞虎咽地疯狂吃起来,一下子就把食物吃完了,渣都不剩
我的小黄,是我最 好的朋友,也是我开心的源泉,是它让我的生活变得有趣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