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的作文500字四年级 8
美丽的家乡
姜博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家乡——哈尔滨,一个受人欢迎的美丽城市。
春天,积雪融化,草从地底下探出头来,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大树换上了新的绿袍子。燕子飞回来了,迎春花、桃花、紫丁香花开了,散发的香味几乎撒满了整条大街,沁人心脾。
夏天,太阳像一个大火球一样挂在空中,炙烤着大地。云像一些棉花糖在空中飘浮。树变得特别茂盛,像两排遮阳伞在小街两侧,有好多小孩在江边玩沙子、钓鱼。中央大街是个热闹的地方,路两边有很多店铺:服装店、饭店、工艺品店……有人在卖马迭尔冰棍、哈尔滨红肠……
秋天,树叶变黄了,风一吹,就奏起了优美的乐曲。果子成熟了,农民伯伯们可以收割粮食了。燕子不喜欢北方的寒冷,飞到南方去了。有些鸟儿要筑巢过冬了。
冬天,雪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大江大河都变成了溜冰场。而冰雪大世界有闪烁的冰灯,各式各样的冰雕。好多孩子从家里冲出来,一起堆雪人,打雪仗。风婆婆带着雪花孩子来了,它们到处乱飘,一会儿落到行人的肩上,一会儿落到小孩子的书包上。
你喜欢我的家乡吗?欢迎来到我的家乡——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