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三年级作文200字 15
我的小伙伴叫李一诺,她今年9岁了,她的个头比我高,留着乌黑发亮的长头发,脸蛋圆圆的,嘴巴虽然有点大,但是她很爱笑,见到人时总是笑嘻嘻的,笑起来还有一对小酒窝。她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小女孩。
有一次,我考试考得不好,心里非常难过,连玩游戏都没兴趣。这时,她走过来对我说:"没事的,只是一次考试,又不是只有这一次,下次一定能考好。"听她这么一说我想想也对,就和她开开心心地玩了起来。有时候她会帮我补习数学,我也会帮助她补习语文。从我上幼儿园起她就一直是我的好朋友,我非常喜欢我这个小伙伴。
有了这个小伙伴,让我不那么孤单,遇到问题时她总是帮我解决,我非常高兴交了这个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