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二年级作文 17
有一天,我认识了一个小伙伴,你知道他是谁吗?
他是一个瓜子脸,才九岁,他的眼睛很小,嘴巴也很小,耳朵有一些大,头发有些长,他也是一个急性子,他和我也很有缘分,因为他和我很像。他的脑袋是椭圆的,也很可爱。
在暑假的时候,我和他在外面玩过,可惜别的人(就是同班同学)没来,不过也有一些人来了,就是他的哥哥来玩了,我们玩得可开心了,有游泳等。
我和他交上朋友是因为,有一次,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就不知不觉的交上了朋友,不过这是很久的事情了。
我真想对他说我的心里话啊,就是:“祝你每天快快乐乐的,幸福的过上每一天”。谢谢你和我交朋友。
现在我就告诉你他是谁,就是赵韵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