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作文
我有一个小伙伴叫:小悦。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双眼皮,眼睫毛很长,看去十分秀气。嘴唇是淡红色的,仿佛漫画中的洋娃娃,美中不足的是牙齿微黄,门牙像壮士一样立在那里,嘴巴微微向上翘。听她说天生就是这样了。她性格很开朗,每次小雯说我坏话时,她都会帮我顶嘴,以牙还牙。
有时候她很调皮。有一次我们玩跳环的游戏,明明是我输了,她却对我说:“我说是小雯输了,你也说是小雯输了不就行了吗?”
我问她:“你的名字是怎么来的?”她说:“我爸爸姓梁,所以我也姓梁,佳是好的意思,悦是让她每天开开心开地过日子。”多好的。名字啊!真有意思。
她很热情,成绩很好,语文数学都考得不错。我有字写不来的时候,她会热情告诉我。
她是不是双美丽、又调皮、又可爱呀!我永远永记得这个有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