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三年级作文 10
你知道我是谁吗,让我介绍下自己吧,我是个小女孩,我有一头乌黑的短短的俏头发,大大的,黑黑的眼睛,鼻子不太高,耳朵不大,身子胖胖的,身高嘛,中上。一笑起来就会露出两个甜甜的小酒窝。
说了我的外貌,讲讲我的喜好吧,我比较喜欢玩,哈,你们肯定以为我一天到晚喜欢玩,其实不是的,我所谓的玩就是指打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尤其是游泳,虽然我还不会,但自从我第一次去游泳,我就喜欢上了它。
我还喜欢画画,我最喜欢画小姑娘,按自己的想像把她们画得漂漂亮亮的,给她们穿上既时尚又可爱的衣服。
在不熟悉的人面前,我显得有点缅腆,在家人面前总是嘻嘻哈哈,有说不完的话,碰到开心的事情会一直笑个不停,这就是双重性格的我,你们猜到我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