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作文200字 13
月亮树下一片金黄,露出了迷人的微笑,美丽的星星在月光下闪耀着,活泼的云跑出来跟大家挥挥手。
而我却在一旁静静的看着,他们想找我一起玩,但是不行,我必须守护他们。
人间安安静静,一如往常一样,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不过最近都会有小孩一直指着月亮,让月亮很不舒服,她说:“一直戳我干什么?我以后都不要出现了!”
我赶紧说:“别生气嘛!你不出现的话,我会很无聊的呢!”
月亮笑了:“就是说啊!没有了我,你多孤单,不过你还有星星陪你呀!”
我摇摇头:“有了你!有了月亮!我会更美丽,别生气!我们依旧每天晚上准时出现吧!”
现在你知道我是谁了吗?什么?你还不知道!我已经提示的很清楚了!我就大家每天都看到的“黑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