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作文200字
我常常对着镜子问自己:我是谁?我总用自己和别人的眼光问自己,看看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我是个爱幻想的女孩。有时睡在床上或躺在地上,任思绪飞翔,想一些将来的事情。一会幻想自己是个很有钱的人,一会幻想自己有车有房……但这些光想不行同,都要靠自己努力才行,我常 常 幻想后对自己这么说。 我还是 爱收藏的女孩。我的橱柜里有好宝贝――书,有爱的教育、成语故事寓言故事、三字经、《中国童话》……这些书是我最心爱的,每次翻起这些书回想以前的事情,真有种说不出的温馨。
我还喜欢爬格子。每次与姐姐玩起这个游戏就 会想起我美好的童年。
现在,我常常问自己:我是谁,并从生活中寻找答案,只为有一天我能 告诉自己――我到底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