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猜猜我是谁作文300字 16
我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脸上嵌着的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里透出几分机灵,鼻子下面一张小嘴巴能说会道,我喜欢扎马尾辫,喜欢穿一身粉色的运动服。
我喜欢运动,爸爸妈妈都叫我体育小能手,每天我都会和好朋友一起去活动。那天,我和伙伴们一起在小区里骑自行车。各位选手请准备,自行车比赛现在开始,3,2,1,一场激烈的自行车比赛开始了。我们骑着自行车飞奔起来,我在后面看着前面选手的背影,心想:看来,不加油是不行的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我也遥遥了。可自行车发出了“吱吱”的声响,好像它要休息似的,我也非常累,于是就休息了一下,结果别人又超过去了。时间很快的过去了,自行车比赛在你追我赶中很快也结束了。
你知道我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