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我是谁小学作文500字 11
“我猜我是谁”你可千万别认错了,谁都知道我是谁?其实这是一个在搏力作文班玩的游戏。我来说说我玩的那一轮我是谁吧。
老师把我们领到下面开阔的广场上,把我们四人分为一组,然后,悄悄地在我们四个人背后,分别贴上一个字,组成一个四字成语。贴完之后,老师让我们手拉手围成一个圈,再让我们转上三圈之后散开,想办法看到其他三人背后的字,再猜出自己背后的字。我慢慢移动脚步,到别人身边,也防着别人看我的字。当我走到其中一人的身边时,像兔子一样跳起来,想看一下,哎!失败了。害怕被发现时,我又跳了一次,哈哈!成功了,是“尺”字。现在等第二个字,正当我走到第二个人身边时,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他也正好走到别人身边,他背后的字“退”字映入我的眼帘。不过当我看到那个人背后的字时,我们四个人都不约而同的知道了两个字,我心急如焚。突然,我知道了这个词语是“寸进尺退”。可我现在只能在“寸”和“进”字中选出一个字,才能决定我背后的那个字。当我看到别人知道自己是什么字向老师说时,我也忍不住了,抢先一步把手举起来。老师问我:“你是什么字?”我想了一会,犹豫不决地说:“是进字。”我心跳加速,因为我猜的,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字。只见老师摇头说:“不对。”我失落落的走到一边,这一轮我与胜利失之交臂。
不过,游戏最后的结果不重要,重在参与。享受了游戏中的快乐,同时也学到了许多成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