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的世界三年级作文300字
下课了,无聊的我走到很少人来的花园散步,忽然在地上发现一本书,我一打开,上面写着:“如果你准备好了就翻开下一页”,我鼓起勇气翻开下一页,“咻!”我被书送到了另一个世界。
我东张西望的看了四周,发现了一个城市,于是走了进去发现这里非常漂亮,但每个人的衣服都穿反了;衣服当裤子穿,裤子则当衣服穿,最夸张的是把袜子和鞋子穿在手上,让我吓得目瞪口呆。
走着走着,我看到一栋美丽的房子,但狗住在房子里,人却住在狗屋里,我觉得这个城市太怪了,接下来我走到卖点心的摊贩,买了一个蛋塔,结果他给我一颗蛋和一座塔的照片。最后我正要去买衣服,给了店员钱,但他却不要,可是这是不对的,所以我还是把钱交给他,但是他竟然叫了警察来把我抓走。
我在监狱里说:“我好想回家。”把我带来的书忽然飞到我面前,把我送回原来的世界。我觉得还是原本的世界比较好,因为另一个世界做的事情都是相反的,好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