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的世界三年级作文300字 14
假如世界上没有树,灾难可大了;洪水、暴风沙等一起袭来,弄得人们鸡犬不宁,慌慌张张地叫着;假如世界上没有树,庄稼一直被太阳暴晒,人不能像以前一样丰衣足食,只得叫苦连天;假如世界上没有树,河水渐渐干枯,许许多多的小鱼死掉了。
树是们生活中的“环保之父”,它为我们提供新鲜的空气,使我们的身体很健康。知不知道地球上有一部分绿绿的颜色吗?那就是绿树。所以我们要多植树,那么地球的绿颜色就会越来越多。如果我们为了纸多,就拼命地砍树去造纸,人们的生命很快会奄奄一息。人烟稀少,再也听不到一丝微弱的声音。
思品课上,讲了我们的身体健康都有树的功劳。要是砍掉了树,看,光秃秃的就像地球剪了头发一样,人们的生活也紧张了。
同学们,不要把小小的东西看作一点儿用处也没有,其实用处大得很。我们一定要从点点滴滴做起,做一个爱护环境的好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