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作文 25
二十年后,科技已经非常发达。飞机性能已经接近完美,它的时速是十倍音速,飞行速度超过了子弹和炮弹。这时,我也已经上完了中学,大学。成为了一名未来高速战斗机的飞行员,并被命名为“队长”。
由于这时候地球大气层遭到破坏,时常有陨石落到地球上,给地球上生活的人们带来很大威胁。我的工作是带领高速战斗机的飞行员们,驾驶战机炸碎陨石,阻止陨石落到地面上。
刚早上四点半,我被多功能墙的电话铃声叫醒了,我刚坐起来便听到舰长在急促地叫我:“郭队长,请你马上过来,我有非常要紧的事找你。”我边走边想:舰长找我有什么事。怎么这么早,还这么急。不大一会儿,我来到了飞行舰长室。我刚进去,看到了雷达屏幕,便吓得嘴里能放下几个鸡蛋了。原来有大约1000颗大陨石正向我们所在的“地球护卫舰”飞快的冲来。这时舰长说话了:“如果这些陨石打到了我们的不要紧,但是我们战舰的碎片冲向地球,那时地球便会有危险。我给你个任务,率领舰上所有的战斗机飞行员将那些陨石销毁。”“是,舰长。”我说完就立刻跑向机库。一到机库,我立刻拉响了警报,飞行员们几乎同时从舰上的各个地方跑来了。我下达命令:“舰长交给了我们一个任务,让我们消灭这些陨石保护地球,废话不多说,立刻出发!”
我们从机库出发了,过了一会儿,前方的观察机发来消息,说是发现了陨石群,我们开启了加速器,高速接近目标。
刚到了目的地,我们便了开启了弹道发射器,一串串爆炸过后,一半的陨石便被我们消灭了。这时,导弹用完了,我们便开启了激光器,过了几十分钟,陨石终于被消灭了,可我的战斗机部队也有几架飞机被陨石击落了。就在这时,我的右上方出现了黑洞,我的飞机马上就被快速地吸了过去,可黑洞突然消失了,我刚一回神,才发现我在飞行舰船上。舰长走了过来说:“你这次完成的任务不错,我准备让你接替我,当我们护卫舰的舰长。”我想了想,便一下子叫了起来了,心里想:虽然已执行了很多次这样的紧急任务,但这行吗?
舰长说我一定能胜任的——于是,我便和飞行护卫舰一起去开始执行新的任务。
这就是未来的我,为了地球上人类的安全,驾驶着“地球护卫舰”巡游在地球上空,时刻准备阻止飞向地球的太空陨石。
经过我们地球人共同的努力,地球大气层很快恢复了,需要我们执行的任务也越来越少,地球真正成为了人们生活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