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回来了,我好郁闷啊。一个人在家里,我待了两天,刚想出去玩,菩提大伯就推门进来了。他的怀中还有天蓝和玲珑。
菩提大伯看了看我,问道:"你的小主人好几天没回家了么?我把天蓝和玲珑送回来了,晓晓,你和它们一起玩吧,开心点,你的小主人马上就会回来了。"我点点头,目送菩提大伯走出去。
"晓晓姐姐,主人她很久没有回来了么?"天蓝问。我点点头,难过的说:"是啊,主人已经两天没有来了。"玲珑说:"别难过了姐姐,主人不会不来看我们的,姐姐,你知道么?我和天蓝已经学完了英语课程哦,我告诉你几个简单的吧,早上好,英语是Goodmo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