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 星期三 晴
给大姐姐的一封信
亲爱的大姐姐:
你好!
上次你在电话中告诉我们你中秋节会回家,我很开心,我们终于可以一块儿摸秋了。不过大姐姐,你是中秋节的前夕回来,还是中秋节的当天回家呢?
你回家时告诉我一声,我已经准备好了礼物,稍微提醒一下,你回家的时候别买零食,免得飞飞嘴馋,越吃越想吃。吃完了还不够,这个家伙简直要把家里吃得穷光光啦!飞飞是越来越能吃了。上幼儿园,唐老师搞了份烤鸡,放在桌上,他一会儿吃一点,一会儿吃一点;中午点心他吃不够,还得再弄一份给他;莫老师买了两袋面包 ,他直接拿了一袋回家。
快点回家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