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的日记 12
除夕夜,我吃完丰盛的年夜饭,立刻跑到阳台上看烟花。
“碰碰”只听见一声声震耳欲聋的响声。那多姿多彩的烟花在天上翩翩起舞。有的烟花像火箭一样穿过茫茫夜空,有的像两样朵盛开的菊花,在天空中怒放。还有的像火辣辣的太阳,光芒四射。我好像被这美丽的烟花迷住了似的。寸步不离的站在那,看着令人眼花暸乱的烟花。
似乎很久很久,只见美丽的烟花渐渐消失在夜空中。天空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阳台。
啊!除夕夜的烟花,你真美啊!你的美丽将永远留在我成长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