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勤奋的优秀日记400字 8
生活中的我们都在不停的奔波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春去冬来,草长瓜熟, 总是在忙碌的工作中感悟着生命。
每个人都在渴望着成功,很多人都在成功的道路上来来回回的相遇,而奔向终点的注定是那些勤奋的人。
勤奋是一双大而有力的手,用它你可以推开成功这道厚重而坚实的门。
成功也是一双大而稳重的脚,当你推开成功之门的那一刻,它能帮助你跨越那道而厚的门槛。
成功更是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当你在进入门槛的时候,它能使你的目光看得更远。
勤奋就像是小小的雨滴,无声无息,日日夜夜,不停地敲打着这座巨大的门。
勤奋是一把钥匙,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一把有汗水、泪水、血水凝结而成的钥匙。如果没有它,任何人都将会拒之门外,而得到它,也需要一生的艰辛去拥有它。
我们需要勤奋,它是生命中最不可缺少的东西,如果我们失去了他,生命便开始变得空而无味。
但如果你是一个勤奋的人,慢慢地,你就会发现,勤奋的魅力,也就是成功之后的幸福,它会让你一生都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