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搬进新家后,我可以看到美丽的城市夜景,还可以看到马路上的车。
刚开始时,我还只看见整个城市灯火阑珊,可能是太早了,才刚到晚上,有些人还没回到家呢!我就耐心的等待着,忽然间灯火璀璨,原来在马路上,路灯和迎新春的节日灯同时亮起,在马路上还有车水马龙的车灯,照的灯火璀璨。
忽然间,城市马上就灯火通明,灯光炫彩缤纷:大的、小的、节能灯、水晶灯……数不胜数,照的。整个城市灯火通明、炫彩缤纷。让我看的眼花了乱,远处的灯光也不比我们的差,他们好像在进行比赛看看谁的灯光亮。他们互相比拼、争持,比的不分上下。看来这是一场持久的比赛了。就算现在就算环境好,星星看的很清晰,如果那样,连天上的星星也不够它们亮。
到了晚上十点多,灯火渐渐少了,可能是睡的人多了,灯就少了,可是,还有些灯在亮着,可能是出去了,或者是有些人出去了,还没回家吧!或者有些还没睡吧!
这次的城市灯光夜景,真的实在是太美了,希望你也能来我们这看看我们这的城市灯光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