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太阳作文 7
我曾眺望你,在梦中的大峡谷;我曾寻找你,在天际的尽头;我曾依恋你,在航行的风帆中;我曾失去你,在角落独自流泪哭泣;我曾离开你,在一望无际的地平线……而现在,你永远也无法离我而去。你是太阳,我熠熠生辉的太阳。你的光芒无可比拟,照在我前行路上,半卧在寂寞中蜗行摸索。独一无二的太阳,朋友啊!我曾在漆黑路上跌倒,找不到光,听不到声音,黑暗将我笼罩,我害怕我恐慌。而你是温暖的阳光,拉我缓缓站起,擦干我眼角孤独的泪水,鼓励我前行,并亲昵的拉着我的手告诉我前方还很远,路还长,告诉我远方的美好。伴我向未来走去。我曾在偌大的世界找不到方向,眼前一片迷茫,不知何去何从。身旁形形色色的人来来往往,无人顾及我。他们穿梭来往而我立在原地。
风吹我的脸,雪割我的喉,拖着脚步不知往哪走。你搀扶着我,引导着我,你用你耀眼的光芒为我指明前方。于是我找到了路,找到希望,找到那最温暖的目光与坚定的信念。我曾在甜言蜜语下迷了心窍,受了欺骗,做了错事。我独自忏悔,在角落啜泣那会不该当初。我绝望、无助而充满悲哀,无人问津、理会。一个个带着不屑目光将我甩向远方,我害怕极了,我颤抖着。而你来拥抱我,给我安慰。我不再冷不再紧张不再颤抖。
有温暖的阳光洒在我心头,幸福的甜蜜装了满满一心。从心向外散发着光和热,让我顿觉光明重现。朋友,你一直都在。我曾甩开你的手,告诉你我能解决;我曾恶语中伤你,对你说决裂分手;我曾推开你的保护,让你别“多管闲事”……我曾不理解你的种种,你从未记于心间。有你的岁月里,我总是倍加安心。朋友,感谢你一直都在。阳光,我的世界满满的阳光。朋友啊,你是我的太阳,让我们永生相随,友谊长存!你是我一碰就碎的太阳,我热切的希望,我们能在未来的每个日日夜夜里相依相伴。你是我心中不灭的光,让所有阴霾随之驱散。无论雨间或夜间,你都将是我不灭的太阳!你是我炙热的心,你是我的太阳!我的世界不能少了你的陪伴!太难了 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