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的作文 7
有一天,我正在想我以后是干什么的,当发明家好了,那发明什么呢?对了,我一直丢三落四,干脆发明一个千变万化的百变怪。
百变怪可以变成任何物品,而且还会有那样东西的功能呢!只不过要在背面的小格子里输入正确密码才行,而百变怪的密码是不统一的,比如771、441、886……要是密码不对的话,嘿嘿,它会把你打成“熊猫眼”。
如果你想照相,却忘记带照相机了,你就输入密码,然后对百变怪说:“百变百变,变成照相机”。或着你想去什么地方,可又不想走路,你就说:“百变百变,变成一辆车”。就可以开着它去了。到不用的时候说:“去吧。”就可以变回来。它还有一个大绝招,就是它的智商高达一亿!所有的难题都难不倒它,因此它可以帮人们解决一切问题。
我这个发明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