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变了作文 9
我的同桌——郭纪超是个“调皮王”,他总爱搞恶作剧。
有一次,上音乐课时,老师教了一首《江南》:“江南何采莲,莲叶何田田……”郭纪超趁齐唱时,唱成了:“江南真可怜,西瓜都不甜……”逗得我们哈哈笑,不幸被老师发现了,音乐老师就叫一个同学把他带到语文老师(班主任老师)的办公室,语文老师对郭纪超进行了一番教育。从那以后,郭纪超像变了个人似的。,从此关心集体、乐于助人、无私奉献、努力学习的好同学。那天下午放学时,大部分同学走了,只有郭纪超一个人在扫地,他双手握着扫把,弯着腰,不停地扫着,他干得汗流浃背,干了一会儿,他就把黑板擦得黑里透亮,地板被扫得干干净净,玻璃也被擦得一尘不染了,桌也排得整整齐齐。我问他:“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他回答:“这都是我应该做得。”第二天,上课时,语文老师夸说:“谁扫地,扫得这么干净。”大家异中同声地说:“郭纪超!”
这就是我的同桌,瞧,他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