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了的作文
上课了,水牛老师问同学们:“你们知道海底有什么吗?”小猴站起来说:“我知道!海底有鲨鱼、热带鱼、鳐鱼、剑尾鱼……。”水牛老师接着问:“你是从哪儿知道的呀?”“我是从语文书上二十一课的第四小节找到的!”小猴说。水牛老师夸奖小猴:“非常好!你知道预习功课了。”小猴高兴极了。从此以后,小猴每次放学回家都自觉地学习功课。一天,小猫吃完一条鱼,就顺手把鱼刺随地一扔。小猴见了,连忙说:“小猫,小猫,你不能把鱼刺扔到地上呀!”“为什么?”小猫好奇地问。“因为我们都要保护环境!书上不是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吗?”小猫听了之后,脸“刷”地一下红了,连忙把鱼刺拾起来,扔到了垃圾箱里。
班级里组织大扫除活动,小猴特别踊跃,他擦玻璃、扫地、送垃圾……干得十分卖力。老师和同学们都对小猴竖起了大拇指说:“现在的小猴真地变了!变得爱劳动,爱学习,讲卫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