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了作文400字 16
以前,我在众人面前说话总觉得脸很红很红,声音很小很小,我做事总是小心翼翼,总是自己暗暗使劲;课间,我不敢和同学们一起聊天,一起玩游戏;课堂上,我不敢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其实我是懂的,只是把答案写在纸上。老师、同学、我自己都认为我是一个很内向的小女孩。
也许是年龄的增长,现在,我活泼开朗,课间活动时,我敢于和同学们一起玩游戏、一起讨论问题;上课时,我也积极主动地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同学们发现我变了,经常有同学笑呵呵地对我说:“燕妮,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啊!”我自己也发现我变了,我从心底里高兴,因为自己的变化获得了更多的友谊,更可喜的是我发现我的学习成绩不断地提高了。老师更是看在眼里,让我当上了“学习委员”,希望我把我的学习方法告诉大家。
自从当上“学习委员”,我总觉得一种力量在我身上潜滋暗长,我更加乐意和同学们一块儿学习,一块儿劳动,一块儿游戏。我成了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在期初的“认星争优、做美德少年”活动中,我获得“尽责奉献之星”的光荣称号。
我变了,相信我吧,我会越变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