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变了作文300字 6
“妍妍,没有酱油了,快去小店买一瓶。”从厨房里传来了妈妈的声音。哎,我正在玩手机呢!对了,爸爸不是经常在网上购物吗?何不试一试!
我兴冲冲地登录“京东商城”,里面的商品真是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价格也很便宜。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粮油调味”栏,选了一瓶“李锦记酱油”,放入了购物车。家里的牛奶快喝完了,顺便再买一箱;咦,那不是我最喜欢的海苔,禁不住它的诱惑,也“拉”进了购物车里。最后我预定了送货时间,退出了商城。
“妍妍,酱油买来了吗?”妈妈又一次催我。我依旧兴致勃勃地玩着手机游戏,随口回了一句:“马上就来了。”
“叮咚!叮咚!”门铃响了起来,一定是商城送货的人来了,我急忙跑去开门。哇!真的来了。我喜滋滋地接过牛奶和酱油,付了钱,交给了妈妈。妈妈看着我,那眼神中好像有许多问号。
网购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既方便又便宜,不必出门就可以享受购物的乐趣。心动不如行动,你也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