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了作文 3
今年,我变了,变高了,变黑了,变瘦了……但我最大的变化还是我变勇敢了。
虽然我已经是12岁的大孩子了,但还是不敢一个人睡觉,爸爸妈妈想了很多办法,都行不通,每次我躺在小床了,都感觉有人盯着我,每次我都会怕得大声尖叫,最后,我还是克服不了这个心理障碍,爸爸妈妈只好让我和妈妈睡,正当我欣喜若狂的时候,却听到了爸爸妈妈的对话:“唉,杨昀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对啊,她总不能永远跟我睡吧!”听了这,我惭愧不已,于是,我向爸爸妈妈宣布:“我要一个人睡,我可以!”爸爸妈妈想了想,提出了“要求”:“既然是你自己提出的,那我们就不管你了,即使你大叫我们也会充耳不闻。”
我郑重的点了点头。到了睡觉的时间,我一脸悲愤地走进书房,妈妈在身后告诫到:“晚上别叫,我们不会理你的,好好睡!”我躺在床上,眼睛睁得很大,身子不停地发抖,还在出冷汗。我十分害怕,便用手重重的拍打自己来缓解恐惧,这时,我看到了我的手机,有办法了,我用手机播放着《森林狂想曲》,闭上眼睛,幻想着一片美丽的森林,没想到竟然睡着了!
现在,我已经可以做到真正意义上的一个人睡了。
看来,只要坚持,找到好方法,胆小鬼也能成为勇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