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天气渐渐地变暖和了,小朋友们终于脱下厚重的外衣,出来享受这温暖的阳光了。
冬天的时候,外面实在太冷了,北风呼呼地吹,吹在脸上就像被刀子刮了一样。我每天起床都冷得哆哆嗦嗦的,真想呆在温暖的。被窝里不起来,感觉糟糕极了。大街小巷的人们都穿着厚厚的外套,戴上了帽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活动起来一点都不方便。现在,春天到了,我们都轻装上阵了,早上起床也变得轻松起来。走在户外,一阵微风吹来,就像有柔软的毛巾在抚摸我的脸庞,真舒服啊!
公园里,花草树木都开始发芽了,柳树拖下了长长的枝条,就像留着长头发的少女。樱花也开放了,一朵朵粉红粉红的,几只小蜜蜂在花间徘徊,这样的一幅美景,吸引来了不少的游客,我也沉浸在其中,一边拍照留念,一边行走在这美丽无比的景色之中,心情格外舒畅。
相比于冬天的严寒和单调,我更喜爱春天的的温暖和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