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艺术作文500字 14
艺术两个字在我们的脑海中是高高在上的,是遥不可及的,但是我想说的是,生活中处处有艺术,艺术就在我们的身边,只是我们不曾发觉而已。如果你留心去观察了,我想你一定会发现,原来艺术就在这里!
如果你是位爱美的女士,每天出门前总要对着镜子修饰一番:脸部的化妆,发型的变化,再到衣服款式和色彩的搭配,这些都是艺术。不是有句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吗,这美,便是我们眼中的艺术。
如果你是喜欢泡咖啡店或吃餐馆的人,那么你一定会对某家或某几家的店面和室内装饰情有独钟,成为那里的老客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已不仅仅满足于到饭馆填饱肚子,而更注重于进餐时的精神享受:新颖独特的室内设计,一首美的曲子或一幅别致的图画可能都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此时的你也身兼“两职”——消费者和艺术欣赏者。
如果你是注重细节的人,会把手机套上精致的手机套,挂上叮咚作响的手机挂链;把电脑外表加上一个可爱的小熊保护罩;把房间布置的格外温暖;在书包上贴上一个卡哇伊的贴画……
艺术其实就体现在这些小细节的地方,不要以为艺术离我们很远,因为艺术不仅仅属于那些站在高端的人,更加属于我们每一个普通人。生活中处处有艺术,下面就请你擦亮眼睛去找找发现艺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