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惠州市?惠州市实验六(5)班?谢家杰 “孩子,孩子。”爸爸叫道,“干吗?”“我买了花。”说完,爸爸从门口走了。妈妈好奇的问:“这是什么花呀?”“郁金香。”
我自言自语的说:“它多美呀!高大而笔直,香味四“飞”,红的像太阳一般。
我终于迷下了这郁金香了,突然我的。小手渐渐的伸去,说:“要是自己有一朵,那该多好。哪怕那一小朵……只要小心翼翼的用手动一下,那醉人的花朵便可得到……我已经六神我无主了。”
过了一会儿,我的同学来了,我们开始玩捉迷藏,但……我完不下,以为花太迷人了,我的念头还没打消,真实太美了……
这时同学们走了,我一个人鬼使神差般走到了郁金香边用手捏了一下,手发抖了。
我立刻把花放进口袋里,忽然,“叽喳”一声鸟叫,吓的我全身发抖慌慌张张的走开了。这真是“做贼心虚了。”
我玩了一个多钟才想起花,一看花枯萎了,我失望的回家了。
回到家,爸爸发火的说:“你们谁摘了我的郁金香。”每各人像没事似的,但我手脚有点抖,手脚不听命令了,本身的反应想告诉我:“认错吧!”我后悔了,早知道这样就不摘了。走出来认错时,爸爸的面子没那么气了,后,爸爸便一次次的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