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拿着我这个月的零花钱踏上了时尚店之旅,盘算着卖一包薯条。想入非非,就在我刚到超市的时候。
那叫一个人流如潮,收获员都忙不过来了,突然我看见一个人,没有付钱,直接扬长而去,我心中起了一丝波澜,我心中想了一会,到底是付钱还是不付钱。
心中总有两个念头在碰撞,一方说:“这样是不对的,你对的起你的良心吗,你不能趁人之危呀,”另一方说:“你就弄吧,他们生意这么好,两块钱算什么呀,”我心中思索了一会,摇了摇头,心中坚持了一个行为,你猜,是什么呢?哎,我拿了一包薯片,偷偷的走了过去,不知道那人是怎么了,是没见到我那薯片怎么着,我也没有想那么多,直接大摇大摆的走了出去。我走在路上,心中总有一块大石头,可我已经拿了,还能怎么办呢,在我眼中随时都有收货员在我的身旁,质问着我,我的心中,总有一块大石头压着,越压越重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想澄清,可我没有勇气,这时候心中那两个声音又响了起来,一个说:“你就还把,你还是个好孩子。”另一方说:“还是别还了,你脸上没面子丢不起这人。”我心中下了决定
还吧,可是,我不想被 我走在街上,始终没走出那一步……。.
我真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