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17
晚上,我跟好朋友赵晨去超市买东西,无意中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令我懊悔至今。
来到超市,看到货架上琳琅满目的食品,不禁伸手想取下来看。砰,一只瓶子掉了下来,我惊呆了,像根柱子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很快这里聚集了许多人,这时一个售货员阿姨走过来,问是谁打坏的。我好象突然回过神来,连连摆手说:不是我,我看到贷架动了一下瓶子就落下来了。
旁边一个购物的阿姨看了看我,对我说:“不要怕,打了一瓶饮料不值多少钱”。然后这位阿姨对售货员阿姨说:“别吓到人家孩子,我来付钱。”
人群渐渐散去,我感觉大家在边走边议论着什么,我羞愧得无地自容,真想有个地洞马上钻进去。
一会儿赵晨去叫来了我的妈妈,我立刻扑到妈妈的怀里,委屈的泪水不由自主的夺眶而出。
妈妈问明了情况,找到那位替我付钱的阿姨还了钱,然后笑着对我说:“知道错在哪里吗?”
能不知道吗?“吃一堑,长一智”嘛。
经历了这件事,我暗暗发誓:以后一定要做一个诚实的人,一个有担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