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11
在我记忆的长河中,很多事情都让我已经记不起来了,但是那件让我挨饿的事,却让我记忆犹新,也让我后悔不已。
那是个星期一的早上,当我还沉浸在梦的欢乐中,我被妈妈温柔地声音叫醒了。妈妈看看表,时间已经不早了,满脸焦急,拍着我说:宝贝儿,赶快起床,时间已经不早了!今天还要升国旗呢!可我还是半睁着惺忪的眼睛,慢吞吞拉着衣角往身上套,还时不时伸几个懒腰。妈妈终于看不下去了,眉头紧皱,五官走了样,冲我大吼到: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我没有理妈妈,继续慢吞吞地穿裤子和鞋子。
当我来到客厅吃饭时,一看表,已经快7点30了,哦我的天呐我要迟到了,顿时我慌乱一团,胡乱吃了几口饭,就背上书包急匆匆去上学了。
我一路狂奔来到学校,谢天谢地没有迟到时,就在我庆幸时,噩梦已经悄悄来临了。当上午上第二节课时,我的肚子就咕咕咕叫了起来。这时,我才想起来:原来早上起得太晚了,害怕迟到,就没吃几口饭就来学校,唉,能怪谁呢?我第一次尝到了挨饿的滋味,真不好受。老师上课讲的内容我一个字都没听进去,下课去做绳操的时候,我没跳几下,就跳不动了,只觉得头晕晕的,浑身无力。
我真后悔自己早上起得太晚,才酿成这样的恶果,可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啊!我下定决心,我以后一定会吸取教训,早睡早起,吃好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