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今天走上讲台竞选班长,我非常荣幸。曾经一个名人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所以我感到不想当班长的学生就不是一个好学生。
我开朗、活泼、自信。虽然有时犯点错误,不过我每次都会及时改正。无论失败还是成功,我都会以平常心来看待,因为我想多为班级做好事,培养优良的班风,和优良的学分,或许只凭这一点,我当不上班长,可是,我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我还有很多优点:我乐于助人,有很好的组织能力,我一定会好好的带领大家努力学习,健康、快乐的成长。当然,我也有缺点,就是太粗心,我一定会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并及时改正。我相信,凭我的实力一定能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当好同学们的好榜样,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如果我能当选,我会努力做好一个班长应尽的职责,让所有老师看见一个优秀的三班!我相信,有了同学和老师对我的信任,我一定扬长避短,不断的完善自我。如果我选不上班长,我不会灰心,或许我离班长的职位还有一段距离,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同学们,请信任我,投我一票,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我会经得住考验的,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我们的班务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我们的班级一定能跻身全市先进班级的先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