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这次竞选的是体育委员,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我觉得担任体育委员应该具备以下素质:有强烈的责任感,热爱班集体,热心帮助老师和同学们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同时体育委员的嗓音要洪亮,我觉得自己具备这些条件,是体育委员的最佳人选。我每学期的体育成绩都非常
优秀,我热爱体育运动,平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跑步、篮球、跳远等都是我的强项! 假如我能够当选,我将努力、认真地完成好老师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配合老师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在大课间和体育课时把队伍带好,做到集合迅速、队形整齐。假如我当选体育委员,我愿当一头“小黄牛”,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想大家所想,急大家所急,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我希望能带领大家在学校的各项体育竞赛中永远争第一。
在课余时间里,我也会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各项丰富的体育活动,如:篮球、足球、乒乓球、跳绳、毽子、羽毛球等,让同学们通过体育活动来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 最后我只想说一句话,那就是:给我一次机会,我将还您一个满意!请大家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