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想竞选班级元首“班长”。
首先我认为班长不只个是称号,是份责任,是份热心。热爱班级事业,关心班级每个同学。真心为班级付出,想班级所想。热心助人,热心于班级的每项工作。班级不仅是个学习的地方,更是一个温馨的家,我们的第二个家,我们都是你们的家人,如果我当了班长,我会用我的博爱之心温暖你们的身心,让你们心的世界美好而温暖。让你们的学习生活丰富而充实,快乐而有意义。
其次,作为班级核心人物,我会起好领头作用,在方方面面,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在思想品德学习生活等方面,处处率先以身作则,以不辜负老师同学希望,这是一种压力,更是一种动力。我承认,我现在还有许多不足,但我渴望老师同学毫不保留给我批评指出,让我在这个熔炉里经受考验,我会努力去改,我不求自己十全十美,只求做到尽善尽美,有这个自信能力让大家飞得更高更远,让我们班走向辉煌。
其三,我认为要当班长必须具备一定能力,我对自己能力很肯定,请相信我这么说,不是自傲,是自信。我相信我统领全局的能力,我的勇气和才干。
我想再用我的座右铭作为我的演讲结尾: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同学们,相信我,把手中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