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的班干部竞选演讲稿范文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下午好!
我是初一(2)的,我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女孩子。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我感到无比荣幸,因为我能够站在这个讲台上成为班干部竞选人之一。在荣誉面前,我自信,我努力。在班干部职务面前,我自信,我能干。我平时认真好学,成绩优良,是老师的好帮手、爸爸妈妈放心的好女儿。
我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孩,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如:画素描、看书、看电视、上网等。我擅长画素描。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努力学习,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帮助在学习或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并且,我会为班级出好每一期的黑板报。其次,我会尽到数学课代表的职责。在此,我衷心感谢老师同学对我的信任。
假如我当上了班干部,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好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假如我当上了班干部,我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时时鞭策自己,用一颗纯洁的心以及实际行动,来感染同学们。我还记得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最后,我希望大家能支持我,投我一票,相信我,没错的,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