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这次竞选的是体育委员,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我觉得担任体育委员应该具备以下素质:有强烈的责任感,热爱班集体,热心帮助老师和同学们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同时体育委员的嗓音要洪亮,我觉得自己具备这些条件,是体育委员的人选。我每学期的体育成绩都非常优秀,我热爱体育运动,平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跑步、篮球、跳远等都是我的强项!
假如我能够当选,我将努力、认真地完成好老师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配合老师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在大课间和体育课时把队伍带好,做到集合迅速、队形整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