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的班干部竞选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参加班上的这次班干部竞选活动。我这次竞选的目标是担任班体育委员。
大家都知道,体育委员当然是要负责班里的体育事务,包括做操、上体育课、比赛等等;另外,尤其要在体育方面能起模范、表率作用。出于上述考虑,因此,我觉得担任体育委员的同学必须具备以下几点素质:
一、自己要具有良好的体育条件,取得过优秀的体育成绩;
二、要有强烈的责任感,热心为班集体做贡献,热心帮助老师和同学们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热心主动地帮助有困难的同学;
三、嗓音要响亮。
我觉得我自己就具备上述要求,是一个很合格的体育委员人选。因为我每学期的体育成绩都非常优秀,几次参加校运会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例举)这不仅为班级体争得了荣誉,而且也证明了我在体育方面的不容争辩的势力!另外,我一贯地乐于助人,关心班集体,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还有一点,就是我的嗓音非常响亮,加上我7年的舞蹈功底,体操动作非常规范;因此,我是班里最合适的领操员。我还曾经当过一个学期的体育委员,在这个职位上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假如我能够当选,我一定会更加努力。
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给我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