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金海岸小学四年级三班的班长--张宸熙。非常荣幸能有机会站在这里,竞选优秀小干部这一荣誉。
首先非常感谢老师对我的肯定,以及各方面的帮助、指导。感谢同学们,对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鞠躬)
我是一个阳光开朗、勤奋上进、热心于班级事务的好少年。我不仅对自己严格要求,认真学习,带头遵守班级纪律,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而且我还在各个方面主动帮助同学,是同学们眼中的热心肠。
我还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每天早晨,当别的同学还在家里吃饭休息的时候,我却早已来到学校帮同学们开门、搬凳子,风雨无阻从不间断。每次班级有活动,我都会主动把家里的相机带来,给同学们留下精彩的瞬间,有时还会让妈妈一起来帮同学们拍照。作为班长,我积极维持班级纪律,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另外,我关心集体,团队荣誉感强,踊跃参加各项活动。校运动会上,我表现优异为班级争得了22分。市运动会开幕式上,我和同学们上台表演展示学校风采,为学校和班级争得了荣誉。这段时间,我积极备战市直小学生运动会,在50米、100米游泳比赛的最后一次选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现在,我每天都在刻苦训练,争取为学校和班级再次争光。
在校外,我还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世界水日”我和同学一起参加了社区组织的节水、护水宣传活动。为传递爱心,我还参加了由日照日报社、日照慈善总会主办的爱心漂流瓶圆梦活动,向困难儿童捐赠了书包、水壶、铅笔、本子等物品。
这就是我,一个自信、勇敢、有爱心的好少年。请大家记住我的名字:张宸熙!为我投出宝贵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