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及重大意义。
而我们若要做好一名合格共青团员,也要紧随时代发展潮流,与时俱进,学习最新思想理论,方能不被时代所抛弃,一直高举社会主义的大旗不动摇,积极为党,为团的事业奋斗。
学习是我们落实实践的基础,只有先学,先掌握理论知识,方能在实践中知道我们行动。知行合一,必先知,方一行。
积土成山,积水成渊,抱成团的我我们也能发挥无穷的力量。
我们需要不断的学习与实践,只有两者结合,我们才能塑造更优秀的自己,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为国家的事业奋斗,为人生的道路不懈追求,为自己的青春梦想而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