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建立的100周年,作为一名团员,我不曾后悔过加入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我也不曾忘记作为一名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100多前的五四精神仍在心中,一场以学生为主、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的爱国运动,一场影响深远的伟大的爱国运动,是他们用青春谱写出一曲壮烈的乐章,在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一场五四爱国运动给后辈们做作出青年人的榜样,而我们有幸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一个幸福的年代。我们要牢记历史,牢记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先辈们创造的,学习并传承好五四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在建设祖国中绽放美好青春,让“五四之花”在当代茁壮成长。让五四精神之光照亮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