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今年是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100载春华秋实,100载砥砺前行,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团员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为中华之崛起而奋发图强,与祖国同在,实现人生价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青年的先进组织,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我们必须严格执行团员的章程和规则,为青年带好头,处处领先,争当青年团员的模范。
身 今年的建团100周年,对每一位青年而言,或许都会有着不一样的意义。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要继续保持不屈的意志,坚定自己的理念,饱满激情,迎接一轮又一轮的新挑战和创新;面对困难时更要迎难而上,克服困难,继续扬帆起航,开阔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