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观众的关注下,电影开场很漂亮。“蛟龙号”出海,“墨子号”升空,“复兴号”扬帆,“天宫号”组合,一系列象征中国快速发展的“超级项目”跃入我的眼帘,放映大厅里不时传来惊呼。每个人都对电影中展现的这个伟大国家的风格和氛围感到深深的敬畏,并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和自豪。
在完成这些“超级项目”的宏观叙述后,画面转到了西藏扎西岗村。一个叫罗锁的贫困干部,正走在一条泥泞的路上,要到贫困对象的家里去。像以前一样,罗锁的扶贫建议被拒绝了几十次。面对镜头,她捂着脸哭了,但还是流下了眼泪。然而,抱抱熊并没有放弃,她选择继续尝试,因为这是她的职责和使命。“精准扶贫”政策之所以能够迅速推进,正是因为这些基层干部的不懈努力和不思悔改。
电影中有很多这样的人物和故事。中国人民的创造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正是由于无数的中国人在各行各业的努力工作,才成就了一个非凡的大国奇迹。在福星,列车员亲切的微笑,让你感受到高铁的亲切与舒适;港珠澳大桥即将通车,一名技术工人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让你为自己是中国制造而自豪;在“西气东输”施工现场,一名工人集中控制吊车铺设管道,让您感受到工匠精神的魅力。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很高兴成长在新时代,有更广阔的资源去探索世界的奥秘,有更悠闲的态度去追求内心的梦想,有更蓬勃的步伐去呼唤一个完美的明天。人民有希望,国家有未来;人民要奋斗,国家有希望。作为电影的主题曲“新世界”唱的:“我们有信心,我们前进,看看中国人民走向一个全新的世界!“当每个人都渴望一个完美的生活将回应,当一切努力将获得利益和价值观,幸福的感觉,也会传播和流动,以及新时代传播就像一幅画,这是一个真正的和移动的国家爱电影。
这是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