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作文
生命是一个人一生中最宝贵的东西。珍惜自己的生命,就是珍惜自己的一切,昨天、今天、未来。
人生如歌。对于一个成功的人来说,他珍惜过去,努力工作,奋斗。经历了无数次失败后,他终于成功了。对这个成功的人来说,他的人生就是一首充满酸甜苦辣的歌,也正是因为这些酸甜苦辣,才形成了一首美妙歌曲的不同音符。
人生如歌。对于一个勤奋的人来说,他的生活就是他自己的一切。因为他想用自己的生命去做自己的成功。即使没有成功,他对自己的人生也没有遗憾,因为他努力,他问心无愧。所以,即使他的生命之歌不是很好听。但对于勤奋的人来说,它永远是我心中最美的歌。
人生如歌。对于一个聪明的人来说,只要他用自己的聪明和智慧去做一件自己想做并且很有意义的事情,他就是一个很聪明的人,因为他唱的是他一生中最美最动人的歌。如果你觉得自己很聪明,那就什么都不做,一天天得过且过。那么他的人生就会平庸,他的人生就会是一首没有音符,没有节奏,只有歌词的歌。
人生如歌。对于一个失败者来说,只要他为事业努力过,经历了无数人生的磨难,他都没有成功。晚年回忆自己的一生,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成功,但除此之外,他就没有遗憾了。因为经历了人生的种种磨难,他变得成熟了。那么他的人生将会是一首完美的,美好的,但缺少的歌。
人生如歌。对于一个庸俗的人来说,他的人生就是一棵荡草,只要风一吹,他就倒下了,所以他的人生很短暂。只经历了几次风雨,他终于倒下了。如果他像这荡草,他的生命什么都不是,他的生命什么都不是。然后,他没有自己的生命之歌,他的一生不可能是一首歌。
同学们,让我们唱出自己的歌,唱出心中最美最动人的歌。让所有人都沉醉在自己的歌里。同学们,珍爱生命,用生命中平凡的心唱出最不平凡的歌,让自己成为真正的歌手,在群星中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