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做错了作文 15
生活之中每个人都会有事情做错,当然我也不例外,这件事情是这样的:
一个星期四,我和蒋学成一起帮助科学老师搬完书之后,慢慢悠悠的走到了食堂,我们两个人一人拿了一盒饭,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蒋学成,你有没有看过陈陌做的那个动作?”我问道。
“那一个动作?他做过的动作多着那。”他反问。
“就是那个‘真相永远只有一个’。”我说。
“真相永远只有一个,凶手就是你,胖小姐!哈哈。”我和蒋学成异口同声的说,然后指着一个方向大笑起来。
可是,那时的我们并不知道,我们做了一件天大的坏事。原来,我们那时不小心指到了我们班的几个女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们又把那几个动作做了几遍,而且都不偏不倚的指到了她们的身上,刚开始她们没有察觉,后来一个眼睛很尖的女生看见我正在指她们,就和其他几个女同学说了,她们几个一起向这边走来。
蒋学成的倔强脾气又犯了,他说:“你们都干什么,小心我告老师你们骚扰男生!”其中的一名女生不甘示弱,说:“你告呀?啊?”我拉了一把蒋学成,说:“先逃,以后再慢慢收拾她们。再说她们人多势众,我们还不一定斗得过她们。”说着就拉着蒋学成要走。
“想走,门都没有!”说着那些女生堵住了楼梯口。“我们 从密道走。”然后,他把我拉到一扇门前,把门锁打开然后他先往外面望了望,说:“还是兵分两路吧,我从密道走,引开他们,而你,从一年级走的道走。”“好。”说着我们俩分头行动。
我走出了食堂的门,看见了蒋学成,说:“你也出来了?”“是呀。”
可是,现在想来,这件事还是我们做错了,毕竟当时是我们先指她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