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小长假放三天!真开心,我可要学包粽子,好好休息一下。
一大清早,我起了床穿好了衣服后,轻手轻脚地走到外面,看奶奶包粽子,我可想包粽子啦!可怕把棕叶给撕坏了,我无奈的摇了摇头,便走开了,唉,没劲。
既然包粽子计划失败了,那就好好休息吧,干什么呢?看课外书,那些书我都看过了,看电视,没我喜欢的节目。要不,玩电脑吧。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奶奶,奶奶的脸色由晴转阴,冲我大喊:“你就知道玩,连书也不看。”我失望了:“奶奶,就玩一小会儿嘛,就一小会儿。”奶奶斩钉截铁地说:“不行。”唉,可恶啊!
我心不甘情不愿,但奶奶的命令不可不听。只好去看书了。突然半路杀出了个陈咬金——一个字不会念,我去问姐姐,姐姐正在玩电脑,姐姐说:“自己查!”我不干,姐姐只好告诉我,还骂我,我异常气愤自己在玩电脑我还要做作业!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