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作文500字 13
这把扇子十分普通,平淡无奇,可一想到它,我心中就涌起一股暖流。
房间里并没有开空调,闷热的夜,令人窒息。我辗转反侧,心中有一块巨石压迫着我。我身旁的母亲被我的翻来覆去惊醒,她柔和的声音传来:怎么啦?是不是很热?我替你扇扇吧。说完,她便摇起了那把普通却又独特的扇子。我枕着习习liang风和甜蜜的催眠曲安然入睡。迷迷糊糊中,我问道:妈妈,你不热吗?心静自然凉,妈妈不热。我在睡梦中朦朦胧胧地看到那大汗淋漓却仍然平静、安详的脸。啊,爱,为你而播种。
加油!加油!周围传来一阵阵震耳欲聋的鼓励声,我如同离弦的箭向前跑。刚开始还挺好,我遥遥领先,占据了第一名的位置。过了一会儿,我却慢慢觉得体力不支。一个二个已经有三位选手超过了我。我加足马力,使劲向前冲击。这时,出现了一个不和谐的声音:慢点儿跑,小心摔着!我并不理会,仍不顾一切地向前跑去。终于,终点到了!我的身体完全软了下来,而且不听使唤,感觉自己掉入了熊熊的火焰中。这时,我感觉全身都清凉起来了,精神也为之一振。睁眼一瞧,原来是母亲。她正动作轻柔地为我扇着风。哦,又是那把扇子,紫色的花纹,黄色的边多么凉爽啊!爱,为你而发芽!
紫色的花纹,金黄的边,平淡无奇又独一无二。爱,为你而开花!